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方文山經典歌詞

方文山經典歌詞

1、快使用雙截棍,嗬嗬哈兮。(雙截棍)

2、被遺忘的神話里有誰的曾經,我們的淚變成故事裡的風景。(北歐神話)

3、所謂熱戀只是新鮮,我卻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對你而言)

4、在你離開我那段時間,我將心碎磨成了刀片,開始狠狠切割我的臉。(悲傷的斜對面)

5、直到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你比從前快樂)

6、你在櫥窗前,凝視碑文的字眼,我卻在旁靜靜欣賞你那張我深愛的臉。(愛在西元前)

7、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但是卻微笑著退讓,收不回的喜歡就留在初戀的那一個地方。(退讓)

8、面對魔界的斜吻,不被污染的轉身,維持純白的象徵,然後還原為人。(半獸人)

9、全世界的必青只剩下一種,等待英雄,我就是那條龍!(龍拳)

10、你說愛像雲要自在飄浮才美麗,我終於相信分手的理由時候很動聽。(一直很安靜)

11、巴洛克建築的街道旁,一家煙霧繚繞的酒館,波蘭的吟唱詩人在彈唱。(米蘭的小鐵匠)

12、你慢慢睡去,我搖不醒你,淚水在戰壕里,決了堤。(最後的戰役)

13、其實總有一些事,不需要白紙黑字,分手再怎么婉都有刺,從你住過的城市,我郵記過的地址,尋找信上面熟悉的名字,還有你現在的位置。(白紙黑字)

14、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小小)

15、我溫了一壺鄉愁,將往事喝個夠。(一壺鄉愁)

16、留不住你的時空,我選擇就此放鬆,羽毛在我的手中,那傷心沒有想像的重。(白色羽毛)

17、鏡中的我表情笑著難過,說桌上的菸灰缸堆滿菸頭,而我抽掉一整包的寂寞。(為什麼)

18、誓言般彼此互相信任,為了無懈可擊的生存,背判它就在眼前發生,我們要如何保持單純。(無懈可擊)

19、我永遠做不到,你永遠贏不了,你永遠贏不了!(三年二班)

20、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東風破)

21、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所有人看著我,拋物線進球,單手過人運球,籃下妙傳出手,漂亮的假動作,帥呆了我。(鬥牛)

22、沒有了你我恨自己,日子只剩下練習在等你,我微弱的呼吸聲在很清楚的想你,卻無能為力。(沒有你)

23、你的美,已經給了誰,追了又追,我要不回。(斷了的弦)

24、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我的地盤)

25、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26、眼看北斗七星,墜入地平線,瞬間,英雄豪傑如鬼魅般的出現,我呸!(亂舞春秋)

27、雞蛋糕跟你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園遊會影片在播放,這個世界越好一起逛。(園遊會)

28、天真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他被芒草割傷。(止戰之殤)

29、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夜曲)

30、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31、溫習熒幕上,你可愛的模樣,關於緣分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浪漫手機)

32、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33、故事中的我們,在演自己的人生。(漂移)

34、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街景一直在後退,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一路向北)

35、命有幾回合?擂台等著。生死狀贏了,什麼冷笑著。(霍元甲)

36、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你卻不回來。(千里之外)

37、這些老祖宗的辛苦,我們一定不能輸!(本草綱目)

38、心裡的雨傾盆而下,卻始終淋不到她。(心雨)

39、眼神失焦了幾秒,關於你的舞蹈,你慵懶的扭動著腰,受不了。(迷迭香)

40、北風亂,夜未央,你的影子剪不斷,徒留我孤單在湖面成雙。(菊花台)

41、班駁的教堂周圍四處都是傾倒的石碑,這種荒涼孤寂的感覺得總會突然想到誰。(廢墟)

42、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不能說的秘密)

43、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青花瓷)

44、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陽光宅男)

45、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蒲公英的約定)

46、愛的不是你不想騙自己,有話直接講說聲對不起。(不想騙自己)

47、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我不配)

48、我輕輕的嘗一口,分量雖然不多,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甜甜的)

49、原來你為了我的生日驚喜在偷偷的打工,秘密調查員我就快有所發現,感覺你的手法相當老練破綻很不明顯,想要看你暗中在對誰放電。(經典語錄

50、風吹過整遍山腰,野菊花慵懶的笑,葉片的舞姿蔓妙輕輕的搖,菊花香千里的飄,越過山又穿過橋,椰子樹挺直了腰驕傲的笑,瓜棚下的一串葡萄,啄木鳥在偷偷的咬,蜻蜓在跟影子賽跑,蘆葦葉它將風絆倒,竹籬笆外熟悉的泥土味道。(蒲公英)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2. 方文山漂亮的讓人落淚的句子
  3. 方文山:我比別人平庸太多
  4. 方文山:沒有誰能阻擋你脫穎而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