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經典語句: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1、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拿破崙

2、能駕馭你的人,其實就是你心甘情願,視如生命愛的人。

3、學而真用,是真學;知而能行,是真知;真學真知,是智慧。

4、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5、歲月如一指流沙,緩緩的在指尖流淌。我靜坐在流年裡。捻一抹心香,執一盞清茗,攜一抹陽光,笑看紅塵過往。

6、生活就像是一場大戲,你哭著對它時,它會這麼演。而你笑著對它時,它也那樣演。你的態度,並不會改變生活的本質。絕大部分時候,你覺得是生活戲弄了你,但不過是自我折磨而已。所以,淡然面對幸運,笑著面對不順,這才是人生。

7、我們對生活恐懼,怕失去工作,怕傳統,怕鄰居,怕丈夫或妻子的批評,怕死亡。大半的人都有不同形式的恐懼;一旦有了恐懼,便失去了智慧。

8、所謂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這就是智慧。智慧有時就是一種權衡和折中,用中庸拒絕極端,用理智分析情景,用務實發揮影響,用冷靜掌控決策,用自覺端正態度,用學習積累經驗。

9、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柳傳志

10、時間,會讓生命和真愛長在一起。縱然未必時時都能意識得到,但是若要放手,也有撕裂的疼痛。在愛的領域,結局不等於終點。從不說「天長地久」,卻一日日累積成了地久天長。

11、是的,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12、有人會問:信任和寬容會不會助長人性弱點的惡性發展,乃至毀壞愛的基礎?我的回答是:凡是會被信任和寬容毀壞的,猜疑和苛求也決計挽救不了,那就讓該毀掉的毀掉吧,這不是真正的愛。

13、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14、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愛情就應該是如同空氣,水一般,是活著的必需品。(經典台詞)

15、張愛玲說:遇到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了塵埃里。可是心卻從塵埃里開出花來。這大概就是紅顏的姿態吧。她只是他所有秘密的安放地,見證他的脆弱,分享他的悲喜,卻永遠不能走進他的生活。

16、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時刻,我們都無法留住。人人都生活在流變中,人人的生活都是流變。那麼,一個人的生活是否精彩,就並不在於他留住了多少珍寶,而在於他有過多少想留而留不住的美好的時刻,正是這些時刻組成了他的生活中的流動的盛宴。留不住當然是悲哀,從來沒有值得留住的珍寶卻是更大的悲哀。

17、無論是好人或壞人,都有值得同情和原諒的地方,過多的分別,只會狹隘了視野。

18、人生的過渡,往往當時百般艱難,然一天驀然回首,原來已經飛渡千山。

19、借問吹簫向紫煙,曾經學舞度芳年。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20、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雪萊

  1. 致青春經典台詞
  2.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3.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