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痛因不碰,不傷因傷無以傷

經典語錄:不痛因不碰,不傷因傷無以傷

1、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2、我不想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只想當你普通的永遠。

3、叫聲老婆很容易,叫聲太太也不難,但是叫聲老太婆,卻是一生的承諾!

4、你是我獨有的芬芳;你是我炫目的嬌艷;你是我溫暖的春天;你是我一生的眷戀。

5、青春里的友情,是相互陪伴、攜手並進的。因為好朋友的存在,青春的路上不再孤單寂寞。失意時的陪伴,快樂時的分享,都會給我們向上的力量。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而青春里陪你成長的那個人,或許一生都不用設防。

6、真正的朋友,會與你一同度過困難、傷心和煩惱的時刻。(經典台詞

7、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即使不用表白也會自然的走到一起,更加不用為挑選日子表白而感到煩惱,因為感情一直都在那裡。這種人認為,對心儀的對象表白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所以並不需要為哪一天表白而糾結不已。

8、泰戈爾說,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9、想起你的時候,心裡總會泛起酸酸甜甜的感覺,卻是這樣的感覺,生生讓人無法自拔。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那種緊緊的、令人窒息的感覺,是我渴望的溫暖,是我喜歡的親密。

10、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么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11、當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你,因為他很想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12、生活中,衡量成功與否的最好標準並不是你掙了多少錢,而是你是否能過上你想過的生活。

13、愛情的儲蓄結果是幸福的,但過程卻是十分艱苦和不易的。試想,婚姻中一對陌路相逢的男女,要在同一屋檐下風風雨雨幾十年,需要人儲蓄多少寬容、多少理解。

14、他從來不會在你出發時對你說“加油”,他只會在你失意時摟著你說“沒事”。一起奔跑固然好,相守到老更重要。

15、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也要看人品。

16、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是束縛,亦是幸福。我不敢鬆懈,怕一不小心,就把幸福放逐。

17、未來有多遠,我們一起走過,路途多漫長,我們一起走過,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親愛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18、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兩個泥人。

19、希望我對你的愛不會造成負擔,我選擇愛你,就要愛得自由自在。

20、不痛是因為不碰,不悲傷是因為傷無以傷,時間不能治癒。

  1. 致青春經典台詞
  2.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3. 101次求婚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