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緒可以控制,眼淚不會撒謊

經典語錄:情緒可以控制,眼淚不會撒謊

1、最疼的疼是原諒,最濃的黑是絕望。

2、最固執的,是一個人的心。你可以說服所有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3、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4、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5、我也曾當過笨蛋,我也曾試著當瞎子、當聾子的去信任一個人,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騙。但是,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你更要懂得愛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還自以為多痴情。

6、愛情從來就沒有消失過,它只是很擅長從一個人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7、什麼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8、生命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9、真正的愛,不會讓你生病,更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焦慮、彷徨、恐懼。你之所以病了,你之所以會突發這些負面情緒,是因為,你的索取、自私、控制、占有、愛比較……雖然很多人一直誤解,固執地認為這都是對方造成的。

10、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存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11、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並不是他們經歷的所有。你只羨慕他們的光鮮外表,卻看不到他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和努力。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才叫精彩。每個人都在演以自己為主角的偶像劇了,在這場戲裡,你的角色與戲份沒有人能夠取而代之。

12、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13、嘲諷、質疑乃至排擠都是人生路上可能會遇到的打擊。遇到打擊時,不要迴避,那是懦弱無能的表現;也不要歇斯底里,那樣只會使打擊你的人得意。坦然面對,用行動證明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14、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句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何必太認真。

15、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16、你愛誰,誰就是你的王子。於芸芸眾生之中,我們相遇相愛,路再難走,始終捨不得放開你。為什麼只有你能夠進駐我心,一直到底?愛若非我們為彼此戴上的漂亮的冠冕,又是什麼?直到一天,我們都老了,齒搖發白,手牽著手蹣跚地走路,我們也還是對方的老王子;或者老公主。

17、少年時追求激情,成熟後卻迷戀平靜。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

18、如果,你願意做我的小火車永遠不出軌,那我就願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遠不劈腿。

19、笑,其實可以掩飾很多情緒,比如你的心虛,比如我的失望。

20、情緒可以控制,眼淚不會撒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