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1、一想起你,我對整個世界都很溫柔。

2、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要裝得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3、對於一個路痴來說,最值的熱淚盈眶的就是:你站那別動,我去接你。

4、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把它放棄的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也真的不要見面了。更不要再做些背叛自己的事了,你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5、我有風裡雨里的脾氣,但我心疼的卻只有你。

6、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強大久了,遇到別人一點點關心就會莫名的溫暖,誤以為那就是愛,然後會拚命對人家更好,就是不到失望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叫自作多情。

7、很多時候你能忍住不找他,卻沒法在他找你的時候忍住不回復。

8、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機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並不怪你。

9、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10、其實吧,找男朋友真沒必要選長的很帥的,只要賤得可愛,願意做你的逗比,這就夠了。

11、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12、枕頭陪你度過了一些難過的日子,她是個不會說話的好朋友,她會幫你擦乾眼淚。

13、等你睡了我再睡,好久沒有聽過這句話了。

14、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強,好強的人都很固執,固執的人都很單純,單純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15、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16、長大了你就知道,你得積攢足夠的底氣,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

17、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沒有公主命那就必須有一顆女皇心。

18、其實我很好哄,可你卻總嫌痲煩。

19、小孩的笑和老人的笑都是純真無邪的,前者人生起始,心無所存,後者看透人生,心無所礙。

20、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