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默生語錄

1、對文明的真正檢驗,不在於人口多寡,不在於城市規模,不在於莊稼產量,而在於看這個國家造就出了什麼樣的人。

2、一個人,在沒有學會謀生之前,算不上是一個完整的人;一個社會,在沒有能夠讓每一個勤勞的成員獲得正當的謀生手段之前,算不上是一個文明的社會。

3、誰詛咒命運,誰就是軟弱而墮落的人。

4、在最黑暗的時候,人們會看到星星, 它們一直都在,只是你要記得抬起頭往上看。

5、說到底,愛情就是一個人的自我價值在別人身上的反映。

6、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

7、即使斷了一條弦,其餘的三條弦還是要繼續演奏,這就是人生。

8、有兩件事我最憎惡:沒有信仰的博學多才和充滿信仰的愚昧無知。

9、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上天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只有當你自己努力嘗試和運用時,才知道這份能力到底是什麼。

10、如果你遇到一個具有才華的人,應當問他讀的是什麼書。

11、我曾經聽到過一句給一個青年的忠告:「永遠做你不敢做的事情」

12、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不然就等於零。

13、彬彬有禮的風度,主要是自我克制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