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就是我的修煉,惟願我能修成正果

經典語錄:你就是我的修煉,惟願我能修成正果

1、你夢寐以求的愛,也許就近在咫尺。

2、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3、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4、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5、正面的“思維方式”是:積極向上;有建設性;有感恩的心;有協調性;善與人共事;性格開朗、對事物持肯定態度;充滿善意、有同情心、關愛心;勤奮;知足;不自私、無貪慾。

6、當我問一個人,你喜歡什麼或者你對什麼感興趣的時候,我最害怕聽到“不知道”的回答。如果你連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都不知道,那確實有點兒可怕,一個人對自己連基本的了解和認識都沒有,如何認識人生和世界。

7、謊言,經過包裝有了一個更好聽的名字:誓言。

8、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9、愛不一定就是習慣和遷就,而習慣和遷就卻是難得的愛。

10、壓力最大的時候,效率可能最高;最忙碌的時候,學的東西可能最多;最愜意的時候,往往是失敗的開始;寒冷到了極致,太陽就要光臨。成長不是靠時間,而是靠勤奮;時間不是靠虛度,而是靠利用;感情不是靠緣分,而是靠珍惜;金錢不是靠積攢,而是靠投資;事業不是靠滿足,而是靠踏實。

11、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12、你生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凡此種種,每一個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所以,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13、之所以試探你,是因為你沒有給她信心。

14、有的時候,我們以為的無路可走,其實是生命另一段旅程的開端。沒能力看穿全局的我們會心慌,會焦慮、不知所措。然而,只要我們再撐一下,我們自然就能見識到更寬廣的世界。

15、人生如天候,艷陽之下亦有雨,樹靜之後必起風。如果覺得不如意,那就去風中吹吹,去雨中淋淋,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與其蜷縮在陰影里,不如勇敢地搏擊,把失敗當起點,視挫折為階梯。只要努力過,奮爭過,你就會發現,沒有了陰影,陽光就失去了意義,傷口上長出的鮮花,會更加的絢麗奪目。

16、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17、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心也跟著亂起來。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 史鐵生

18、幸福就在身邊,知足便是天堂。

19、有時候,生活會用板磚砸你的頭,一定不要失去信仰。我知道,唯一支撐我前進的東西就是:我愛我所做的事。你必須找到你所愛的東西。這句話不僅適用於你的工作也同樣適用於你的戀愛。

20、當你去愛,不一定就有回報;無論你對一個人多么好,他不一定也對你一樣好,愛有時只是一個人孤獨而苦澀的付出。可誰叫你愛上了呢?只好擦著眼淚把所有的苦楚都當作修煉。你就是我的修煉,惟願我能修成正果,學著去明白,世間的一切並不是都由我說了算。

  1. 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2. 叔本華經典語錄
  3.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