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米都少不了

1、有些人你躲也躲不開,擋也擋不掉,也不必像偉人一樣原諒所有人,愛所有人,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這樣真實的活著就可以了。

2、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後安慰自己的藉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3、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4、只有當一個女人意識到,她的情敵比她瘦,她現男友的前女友比她瘦,她前男友的現女友比她瘦,她討厭的人也比她瘦的時候,才能真正有動力去減肥。

5、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6、能用錢解決的事兒,千萬不要欠人情。

7、不主動的男人絕對比你想像的更不愛你。

8、世界上最噁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9、我要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後悔沒好好珍惜的人。

10、你吵不贏他,因為他不夠愛你。

11、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事就是給年輕人講經驗,講一萬句不如自己摔一跤,眼淚教你做人,後悔幫你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米都少不了。

12、旁人稍微應承你一下,你就敞開心扉;他人稍稍安慰你兩句,你就淚流滿面;別人象徵性的幫你打抱不平,你恨不得以身相許。這或許不是你的簡單率真,也許是自卑得厲害或寂寞得太久。

13、一些直男說的不要工作了我養你,是要你在家裡做飯洗衣服做家務帶孩子的我養你,而不是讓你每天去美容SPA逛街買東西喝下午茶去健身跳舞做瑜伽的我養你。所以姑娘們一定要看一看對方的我養你是什麼含義,不要盲目感動。

14、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15、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後來發現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但不公平是好事情,它會讓你更努力。

16、有些人走路喜歡看手機,他們不是貪玩,而是想掩飾一個人的尷尬。

17、女孩不一定是愛人的女皇,卻永遠是父親的小公主。

18、壓碎一個人的頭需要500斤的重量,擊垮一個人的心只要一句:你要這么想我也沒辦法。

19、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20、自己做不到,就覺得別人也做不到,其實這是一種很常見的“以己度人”的思維定勢,比如常見的自己窮,就覺得別人在裝逼,自己沒能力,就覺得別人一定有乾爹,自己買不起,就覺得貴東西不值當。然後回到自己的小圈子裡,覺得世界唯我獨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