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喜歡他,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2、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3、我們經常用最幼稚的方式去威脅最愛自己的人,例如一個不爽就簡訊不回電話不接,拉黑,揚言不再需要對方,看著他瘋子般地找你,你的心得到空前的滿足感和報復感。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真正失去這個人,當他不再找尋你的時候,你才會頓悟,那個唯一甘願被你欺負的人,沒了。

4、你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他真的喜歡你,你肯定能感覺的到。

5、聽說,如果這輩子你很愛很愛一個人,而他不愛你,那是因為上輩子他很愛很愛你,而你不愛他。上輩子欠了他的,這輩子該你還了。

6、別大張旗鼓的拉黑、刪除、說分手,再加回來的時候真是寫滿了丟人現眼。

7、喜歡他,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8、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你甚至會覺得自己當時太小題大做、太幼稚,根本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也根本沒有什麼人是離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認,就是因為發生過的這些,才讓你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9、喜歡自制力強的人,想早起時能堅持早起,想鍛鍊時能堅持鍛鍊,想讀書時能堅持讀書,不會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會浪費太多精力去討好無關的人。真覺得,自制力強的人,都不會很差,而沒有自制力的人,不配談理想。

10、要好好努力然後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一個人往,一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11、可能學習成績一般,還被留堂過。可能戀愛經歷一般,還被劈腿過。可能工作職位一般,還被咆哮過。可能身材長相一般,還被忽略過。就因為還活著,按自己方式活著,能哭能笑能吃能睡能玩命,所以,我們不是末等生,我們是一等兵。

12、後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13、對自己好點,如果是金錢可以買到的快樂,請多買一些。

14、記住一定不要和認識很久的朋友談戀愛,如果你們真的適合做戀人,當初就不會成為朋友了。

15、多數人的悲傷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為別人得到了。

16、在這個聯繫便捷的年代,我們卻總是輕易失去聯繫。

17、太年輕了,還沒成為想成為的樣子,所以也沒有時間遇上共度餘生的人。

18、不要試圖挽留一個要走的人,你用什麼挽留他,他就會帶走什麼。

19、如果你是神經病,那麼全世界都會讓著你。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要讓著你,那麼你是神經病。

20、願你能,強大到不需要討好那些你不喜歡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