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站那別動,我去接你

1、每一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這不是將自己變的懦弱和沒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2、我放棄了太多隻為你,到頭來發現你才是最應該被放棄的那個。

3、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4、看一個人今後的發展如何,就看一個人對欲望的自控能力。如果你可以控制你的飲食、睡眠、懶惰和抱怨的嘴!這本身就是一種強大。凡是你想控制的,其實都控制了你……願歲月錘鍊你一副豐滿的靈魂和清瘦的欲望。

5、一直都不想,湊合地,愛一個人。

6、我希望遇到一個人,能把我的情緒安撫下來,不再易躁易怒反覆無常,不再深夜哭的勢不可擋,不再孤身一人開車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不再假裝微笑,不再假裝很堅強

7、小時候比現在勇敢,跟同桌吵架可用一塊糖和好,被親爹揍得喊娘一拿到零花錢就笑,暗戀的男生想追班花還大方地幫他寫情書,失戀了考砸了畢個業所有人都走了就哭一鼻子沒什麼大不了。可現在做不到了,再沒辦法相信傷害過自己的人,再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的離開,連哭都哭得沒底氣,怕吵醒人。

8、比如我這種人就不適合戀愛,因為愛會喚醒我的占有欲、控制欲、疑心病,也會勾引出我的狹隘、自私、敏感,然而這每一種情緒都足以令我和與我相愛的人痛苦,且越愛越嚴重。所以為了避免害人害己的事發生,我會自覺遠離不知情的愛慕者,也會默默疏遠我可能會愛上的人。

9、最傻逼莫過於手賤去看那些影響心情的東西。

10、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強,好強的人都很固執,固執的人都很單純,單純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11、難受的時候什麼都不想說,而是特別渴望好好休息一下。也許明天還有很多痲煩的工作要做,也許明天依舊要解決一堆堆事情。可我們哪能面面俱到啊,哪能永遠做一個堅不可摧的人呢。所以難受的時候就好好睡一覺吧,醒來該堅強該努力該奮鬥的還是要繼續,日子總不能一味矯情地過啊。

12、聽說,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3、百口難辯的時候才懂得人言可畏。

14、太敏感的人往往把握不好做朋友的尺度,怕做多了朋友煩,怕做少了朋友覺得被怠慢。

15、我的特長是當面撂狠話,缺點是轉身哭最凶。

16、儘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得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17、你可能不太明白我為什麼那麼看重跟你多吃一頓飯,跟你多看一場電影,甚至和你多走幾步路都會開心的一路蹦蹦跳跳。倒不是因為我有多愛吃那頓飯,多想看那場電影,多想走那幾步路,只是因為做這些事都是跟你一起啊,這些小事對我而言就是你全部的陪伴啊!

18、當你走在懸崖的邊界,崩潰的邊緣,你要用最後一口氣撐下去,直到走到柳暗花明,而不是用最後一口氣走回頭路。一旦回頭你過去受的所有的苦都會白費。

19、在吃什麼和跟誰在一起這兩件事上,一點也不要將就。

20、對於一個路痴來說,最值的熱淚盈眶的就是:你站那別動,我去接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