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深知你是夢,卻緊抓住不放手

1、你總害怕被人說矯情,所以你讓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然後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後來再也沒人關心你是否真的快樂。

2、少又不甘,多又嫌煩,哪有恰到好處的陪伴。

3、如果你的心能夠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維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4、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不斷地感恩,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

5、最後教大家一個生活小技巧:當你某一陣覺得自己生活特別寬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給大衣口袋、書包夾層、或者書和本子裡塞點錢。

6、就算今天我把話說得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7、我們都很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8、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麼樣的牌,你就只能儘量打好它。

9、酒喝得太多會醉,愛的太深會累。

10、只要曾經年少,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深處為逝去的青春留一點柔軟。

11、不要愁,十年後,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12、小時候我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我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裡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13、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14、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15、毋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16、最傷感的莫過於,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17、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18、吵著說要走的人,從不會走遠,一聲不吭就走的人,絕不回頭。

19、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車,沒吃到的小吃,沒做完的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是遺憾。

20、我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我和你的聊天記錄。

21、我是個百依百順的孩子,至死不變,但只順從我自己。---薩特

22、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時,心狠狠的抽痛。

23、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24、最淺薄的關係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25、不是不動心,不是不後悔,不是每一個紅太狼都會找到一個灰太狼。

26、深知你是夢,卻緊抓住不放手。

27、除了親情之外的感情,懶於維護就會漸行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