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有些人永遠不必等

1、我希望買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顏色,我希望撥通你電話時你恰好想到我,我希望說早安時你剛好起床,我希望寫的書是你欣賞的故事,我希望關燈時你正泛起困意,我希望買的水果你永遠覺得是甜的,我希望點的每首歌都是你想唱的。我希望我說的這些話,也恰好是你想對我說的。

2、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3、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可笑的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4、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5、很多人這輩子都沒有過什麼優越感,因為光不自卑就已經用盡了全力。

6、失望和生氣怎麼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7、我們所有的焦慮,都是因為懶。什麼擔心都是藉口。情緒不會給你任何幫助,糾結能給你什麼?憤怒和傷心能給你什麼?情緒發洩了,問題就解決了嗎?哭一場任務就能達成了嗎?實話告訴你,情緒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而唯有決心和努力,才能真正幫助你。真的,你唯有用盡全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8、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9、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

10、只要你不嫌我煩,其實我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11、當一個人忽視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12、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13、朋友在山裡封閉式訓練5個月,回來後到我家玩,我告訴他可以連WIFI上網。他說:「我都5個月沒上網了,不想上了。」那語氣就像是常聽別人說的一句話「我很久沒談戀愛了,不想談了」。看來,有時候人若是長期得不到想要的東西,並不一定就會變得極度渴望,也許他們乾脆就不要了。

14、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15、上天安排我們與某些人相遇,是有原因的。上天若又安排他們離開我們,那是因為有更好的原因。請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因為我們不知道哪一次再見,會變成再也不見。

16、愛情,不僅僅是眼前的激情四射,繽紛絢爛,也有遠方的平淡清閒和似水流年……

17、在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以後,你也不必在了。那時候你終於會明白,這心涼之後的殷勤,和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一樣,都變得毫無意義了。

18、剛開始的時候,他什麼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過去,不介意你的壞脾氣,然後有一天,他開始介意,他不是那麼深情的說過不介意嗎?誰知道,時日過去,他忘記了自己所說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有點介意。這是愛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19、直到有一天,你像別人曾對你付出那樣對某個人好的時候,你才會明白那種赴湯蹈火和身不由己。明白原來那些輾轉幾條街為你買來的美味蛋糕不是順路碰到,密密發來的信息不是因為無聊,為你花錢大手大腳不是因為生性大方,只是剛好,因為是你。

20、我逗不逗逼,取決於站在我面前的人跟我熟不熟。所以不要因為我給的嬉笑太盛,就忽視了我的認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