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苟且

1、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是多麼的重要。

2、常聽到別人說:我希望他/她有什麼話當面說,不要在背後中傷人。一些人信以為真,而實際上,我的實踐證明,當面說別人壞話,別人會非常憤怒,難堪。所以中傷別人一定要在背後。

3、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窮孩子在為一頓學校午餐是不是可以多花幾塊錢加一份肉而糾結的時候,富孩子已經開著好車半抽半扔大中華黃鶴樓了,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生活從沒有堵死鳳凰男們向上攀升的路徑,雖然很窄,就跟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一樣,但總有一批出身草莽的孩子能夠為自己的子孫打下一片大大的江山。

4、若你的朋友每天生活都這麼幸福,也就不會拍成照片發到朋友圈了。

5、別人一問起你,你就和盤托出,你以為這是健談和熱情,其實,這就是孤獨。

6、當一件事情需要通過辯論或者爭吵來讓對方屈服時,這不代表對方的不可理喻,而是自己的無能。

7、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苟且。

8、社會學家研究表明:難看和沒錢的男人,並不比高帥富更加靠譜。普通人結婚的另一半其實並不欣賞自己,只不過找不到更好的人。他們真正欣賞喜歡的,另有其人。愛情就是,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9、來到母校門前,看著一對對的情侶走過,不禁想起了我的學生時代,——當年,我也孤身一人是站在這裡看著一對對的情侶走過。

10、你年輕時一事無成;時而自怨自艾頹廢墮落,時而咬緊牙關拚命努力,經營關係,但你的生活一直沒有改善,你一直很痛苦,直到三十歲。」他聽後興奮地問:那三十歲之後呢?有轉機嗎?算命先生微微抬起頭:三十歲後……你就開始習慣了。

11、Quora上有人問:「你最近遇到的最令你悲傷的事是什麼?」得到最多支持的回答如下:我丟失了自己的信箱密碼,我的安全問題是剛開通信箱時設定的:「當你長大了你想做什麼?」可我現在無論如何也想不起當初的回答。

12、社會精英階層一邊啃著心靈雞腿和心靈雞胸,一邊為我們送上了心靈雞湯,說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你掙了多少錢和外在是否美。——其實呢,人生的價值不就體現在你賺了多少錢和長得美不美嗎?

13、有些人感慨:「自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14、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15、優秀幸福的人是喜歡撒嬌的,告訴別人自己這兒過得不好,那兒過得也不好。有些人當真的了,覺得別人天天是在寶馬車中哭泣。

16、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憂傷都是狗屁。

17、你以為你感動了地球,其實只是溫暖了自己。

18、所謂人生理想,就是支持你捱過每天的無聊與痛苦,最終沒有實現的那個願望。有了它,臨死前是無窮的空虛和痛苦;沒有它,這輩子都熬不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