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是滄海遺珠

1、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此外,難有其他。有些人與人相識,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漠平然,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么一個人存在。

2、時間慢慢地流過去了,那些曾經鮮活的人,他們血流成河的哀傷,漸漸變成了戲文里的皮囊,單單的,薄薄的,哪個人都可以套到身上來演;書頁之間的黑白文字,輕薄,誰都可以談起。他們成了故事,成了神話。

3、人生最可怕的是等待,最值得的也是等待。

4、要過多少年,我們才能將激盪的感情收起,變得緘默從容,告別富於挑逗的美好,告別脆弱的精緻,告別無用的敏感?不再會遇到風吹草動就草木皆兵,而是變得茁壯,哪怕被誤認為是倔強。

5、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6、當我們不能回頭的時候,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終於可以暫時地駐紮下來,我們是那群死人中的倖存者。應該感到慶幸的,可是我剩下的只有對你的思念和憂傷。它們浩浩如江水,我無力地沉淪其中。

7、習慣了忍耐和等待,有一天明白,原來果斷更重要。

8、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

9、很多人沒結婚,不是因為覺得婚姻不重要,而是婚姻很重要。

10、當我們回歸心海深處,那片幽藍深靜中,我是鮫人,依然會為你落淚成珠。愛是滄海遺珠。

11、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2、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3、若,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他仍是他的曠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絕代佳人,江山美人兩不相侵,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14、我們最常看到的結果是:終於明白要尋找的那個人是誰時,回首燈火闌珊處,已空無一人。

15、人多是這樣的,你不捨,他舍;你捨得,或者他就捨不得。如果離開是必然的,那不如留一點余白,即使不回頭,日後想起來也不至於這么逼仄。

16、越長大越發現,真正在乎你的,真的只有你的父母。

17、像我這種占有欲及強的人,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我就會生氣。看到你忽視我我就不開心,難過的要死。對我來說,愛就意味著占有。

18、命運像是最名貴的絲絹,再怎樣巧奪天工,拿到手上看,總透出絲絲縷縷的光,那些錯落,是與生俱行的原罪。

19、“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看見這八個字如流星的墜落,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我幾乎感覺不到死亡的疼痛,有一生路盡驀然回首時的甜蜜眷戀。我是如此的眷戀這人世,雖然他有百般的瘡痍。

20、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