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

1、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2、最終我們都將學會,與他人交往,最重要的不是甜言蜜語,不是容貌金錢,而是你和他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對人生的態度是否一致。在成人的世界裡,只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相處起來才會更為舒服和長久。

3、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愛情本應該是一件公開、溫暖的事情,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4、猛地一下想起了很多東西,例如那些拼了一半的拼圖,吃了一口就被吐掉的糖果,剛看了幾頁就放進角落的小說,還有曾經喜歡了很久卻不得不放棄的你。

5、生氣時被逗笑是件挺傷自尊的事,但我寧願傷自尊,也希望你可以逗我笑。

6、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男孩子喜歡的女生,是那種清純裡帶一點風情,但這點風情還不影響清純的那種。

7、所謂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

8、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9、好希望那個我想聯繫但又不敢聯繫的人能夠主動聯繫我。

10、有的人你別看他吃得多,他還餓得比誰都快。

11、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並不會立即給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12、愛情最怕的,就是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13、大概女生都會這樣,喜歡用任性用無理取鬧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悶悶不樂,故作生氣,或者粘著你,無非都是想讓你來哄,或者抱一抱,來滿足她內心的安全感。

14、自我消化負面情緒,而不是逢人便訴說自己的失落,怨恨,惆悵,是成年人的基本禮儀。沒有誰的存在是為了承受你所帶來的情緒消耗,與負面感受的。

15、總有個人,一換語氣和你說話,你就覺得世界都塌了。

16、一生氣就飆眼淚,跟人吵架時吵著吵著聲音就成哭腔了,你也是這么慫的生理結構嗎?

17、在想見你的時候見到你,大概是最美好的事了。

18、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

19、總有一天你會遇見這樣一個人,不會因為愛的卑微而心生疲憊,他與你棋逢對手見招拆招,他狡猾又真誠,寬容又自私,他看穿你的輪廓,親吻你的奮勇,然後原諒你的無恥,和那些無法啟齒的卑賤。

20、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