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見面少沒關係,你不要喜歡別人就好

1、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2、都說這世上會有一個人讓你覺得,遇見他已經花光了一輩子的運氣。但其實,如果遇到了真正好的那個人,你會覺得他給你帶來了更多的好運。

3、感情的世界裡,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另一個原地發獃。

4、越是願意幫助一個人,你的熱情就顯得越廉價。而平時高冷一點,偶爾一次伸出援手,別人才會感激涕零。好人沒什麼好,壞人也不是那麼壞。只是壞人做了一件好事,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諒的理由。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壞事,往往就意味著身敗名裂。

5、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後的你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6、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一轉身就會再也不見的原因。

7、保持對一個人的感受,要麼遠離他的私生活,要麼成為他的私生活。

8、所有讓你肝腸寸斷的苦難,未來某一天你都會笑著說起。

9、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麼重、悲傷那麼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10、缺乏物質的生活會將相愛的兩個人打的醜態百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拚命的努力,豐腴的物質是維持愛情美感的最好方式。

11、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12、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麼事都願意和你講。

13、據說那些長期單身的姑娘,漸漸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生的樣子。

14、遇到感情里的無恥背叛,請選擇乾淨利落的與其一刀兩斷,不要因為不甘心曾經的付出而選擇將就,心軟一定會再次心痛,你有見過人跟狗餵了根骨頭後,再跟狗討回來的嗎?

15、見面少沒關係,你不要喜歡別人就好。一句話,寫出了異地戀的心酸。

16、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永遠都回不來了,永遠。

17、其實你並不內向,只是不擅長對不親密的人開朗。

18、我曾以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19、惡語傷人六月寒,比話語本身更傷人的,是說這話的人對你而言很重要。

20、有些事物在擁有時沒有珍惜,後來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節操,比如瘦,比如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