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不斷的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個傻逼,這就是人生。

2、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3、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4、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5、其實有些事根本就沒有你所想得那麼複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6、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懂」,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在」。

7、所謂「我想清楚了」,就是做了決定以後,不管出現什麼問題,你只能找個沒人的地方抽自己,再也不能抱怨別人了。

8、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9、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10、大多時候標榜自己說話直的人,只是不願花心思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已。

11、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改變是從另一個人的到來或離去開始的。

1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覺得尷尬?

13、真正愛一個人就會覺得,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14、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有一天你說你累了,那你要記得及時道別,我怕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

15、得到的越多,想要的就越多,失去的也會越多。別忘了,最初只不過是想要一個微笑,多出來的一個擁抱都算驚喜。

16、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亦然。

17、手機沒電的時候最怕你找我,卻忘了有電的時候你一次都沒主動過。

18、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後發自內心地去改變,找到一個平衡點。跟世界相處,首先是和自己相處。天黑開盞燈,落雨帶把傘,難過歸難過,但也不作死。

19、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20、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這個世界的真相是: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