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回憶再美好,又怎麼樣,能重來一次麼?

一、鬧鐘叫醒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二、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不屬於你的人別痴心妄想。好好的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擁有的,這樣就夠了。

三、愛對了人就走進了幸福的天堂,愛錯了人就掉進了痛苦的深淵。當你付出真心得不到回報就會傷心,傷心過後要選擇堅強。若愛已不在,放手是最完美的結局,遺忘是最好的解脫。

四、拚命的喝醉,只是為了給哭泣找一個藉口。

五、時光匆匆,讓沉醉在幸福中的你我驚慌失措。春風無情,吹散了一段情緣;春雨不解凡心,沖淡了一點紅塵。昨晚閣樓簫聲起紅燭搖,兩情依依笑盈盈良辰景霄,今不見。

六、回憶再美好,又怎麼樣,能重來一次麼?

回憶再美好,又怎麼樣,能重來一次麼?

七、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你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你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有時候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而我能做的,只是告訴你我們都一樣,不要怕。

九、人生本來一場空,有無之間的更替便是人生,得失之後的心態決定苦樂。緣來不拒,境去不留,看淡了得失,才有閒心品嘗幸福。

十、真正的深情是不言語的,只有愛的不多,才會大聲向世界去證明些什麼。

十一、無論多麼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麼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余華《第七天》

十二、夜,輕輕敲打著心門,慢慢釋放乾枯的淺墨,緩緩吞噬著蒼白的心。想哭,卻找不到眼淚的堤岸,想愛,那些誓言的紙箋泛黃,想吶喊,卻找不到生命的盡頭。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人,活著,就是用生命書寫自己的故事。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

十五、使我們視而不見的光亮,對於我們及時黑暗。當我們清醒時,曙光才會破曉。來日方長,太陽是顆啟明星。

十六、要想成功,必須具備的條件就是,用你的欲望提升自己的熱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時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戴爾·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十七、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

十八、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十九、時間讓我們漸漸明白:遙遠的,不再是距離,而是一種懂得;行走的,不再是路途,而是一種追求,一種信仰;擁有的,不再是所謂的一切,而是一種簡單的心情,一種簡單的生活,一種簡單的幸福。

二十、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二十一、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

二十二、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二十三、一個固執的男人、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女人。

二十四、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二十五、回憶。總是那麼甜蜜、卻又那麼的痛得讓人無法呼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