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一、希望你別難過太久,希望你以後也能吃很多飯,希望你不要回頭看我,希望你那裡晴天很多,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熟,希望我們即使偶爾想念彼此也不要再問候,希望你走得越遠就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三、但凡能說透的東西,基本也就是釋懷了,要知道,心結,是說不清楚的,甚至說不出口。

四、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五、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原來不懂,現在懂了:越幸運就得越努力,越懶惰就越倒霉,別人看到的是你累,最後輕鬆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穫,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六、夜色密密地塗滿了宇宙,在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墨一般的黝暗裡,你不再知道自己是否仍在繼續地沉落,你所知道的也只是那沉重的、無邊的、墨染的、死一般的寂寞。這,或許也就是寂寞的感覺吧。

七、有時覺得自己傻,不喜歡爭功勞,不喜歡說漂亮話,不喜歡借著別人往上爬,不喜歡擺弄一切在這個世界上可以活得更好的生存技能。不是不夠聰明,而是覺得踏踏實實好過賣弄聰明,認真努力好過虛假顯擺。也許在很多人看來你活得不夠成功,但起碼你過得真實快樂。

八、到了最後,你慢慢就可以感覺到,午後的日影怎樣拖著黯淡的步子西斜,屋角的浮塵怎樣在溟茫里毫無目的遊動,暮色又是怎樣默默地爬上你的書桌,而那寂寞的感覺又是怎樣越來越沉重地在你心上壓下。

九、總會有人拚命對你好,然後在ta的存在變成你的習慣時,一瞬間抽離從此冷淡。來是緣,走也是緣,如果當所有的聯繫都已成為打擾,不聯繫真的是最好的狀態。

十、簡單地做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對生活永遠充滿希望,微笑的面對困境與磨難。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點。多一些體育鍛鍊。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十一、理想中的愛情就是這個樣子:枯藤老樹昏鴉,晚飯有魚有蝦,空調WiFi西瓜,夕陽西下,你醜沒事我瞎!

十二、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十三、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送給在此刻糾結的你。

十四、有的時候是我們自己在拒絕真正的愛,我們害怕,甚至恐懼,從心底里認為自己是不會被愛的,因為我們極少不懷私心地去愛過別人。拒絕付出、拒絕認真,直到在無數次考驗中確認對方愛得熾烈才捨得放心去愛,可往往這個時候,那個愛你的人已經轉身而去了。

十五、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六、成全別人,委屈自己,時間久了,人家會把你當成傻子。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選擇做個好人,但別當上老好人,你可以認為我善良,但別以為我傻。因為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

十七、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太相信。

十八、以前,我覺得朋友就要一生一世,一旦有個朋友離開,便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可是慢慢才發現有人走就會有人再來的,而且以前的朋友就算斷了聯繫,卻依然還有那份情誼埋在記憶里。情有終,義還在,江湖再見,各自珍重。

十九、睡的時候,不辜負床;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不辜負,早安。

二十、總會有些東西,讓你既想對全世界炫耀,又不捨得與任何人分享。

二十一、遇到感情里的無恥背叛,請選擇乾淨利落的與其一刀兩斷,不要因為不甘心曾經的付出而選擇將就,心軟一定會再次心痛,你有見過人跟狗餵了根骨頭後,再跟狗討回來的嗎?

二十二、美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

二十三、當你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二十四、我們長大後,感覺與父母隔著一個世界,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該從何說起。你覺得父母已經不懂你,你又何嘗懂他們。讓我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為父母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一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