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你能把一生託付於我,我便傾盡一生博你歡笑

一、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二、感情中占據主動權的意思是:對方非常需要你,比你需要他更需要你。很多女人都以為在關係里做強勢角色會占據主動權,其實恰恰搞反了。---《愛的十萬個為什麼》

三、如果你在冬天遇到喜歡的人,他可以把你的冬天變成春天。

四、對我來說,愛情是一生一世的,片刻的浪漫不會取代。

若你能把一生託付於我,我便傾盡一生博你歡笑

五、當孩子不痲煩你的時候,可能已長大成人了;當父母不痲煩你的時候,可能已不在人世了;當愛人不痲煩你的時候,可能已去痲煩別人了;當朋友不痲煩你的時候,可能已不再需要你了。人其實就生活在痲煩中,在痲煩中解決問題,在問題中化解痲煩,在痲煩與被痲煩中升華自己。

六、曾經百般溫暖的情話,如今變成一道道犀利的傷疤。

七、一步一步,一心一念,在回憶的迷宮裡尋找出口,一串串腳印散落在歲月的路途中;回頭看來時走過的路,一路顛簸,一路灑下了長長的牽掛,種下了愛與幸福。緣盡燈滅是愛的見證,細水長流是情的延續;情到深處,緣深似海,心智之花於紅塵中綻放,人歸成熟,心淨無塵,讓生命在陽光下開出綠葉繁花。

八、若你能把一生託付於我,我便傾盡一生博你歡笑。

九、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林肯

十、愛,大概就是喜歡了你以後,只要你出現,視線就只能聚焦於你與你周圍十米。

十一、相愛的心息息相通無需用語言傾訴。

十二、陷在一場註定沒有結局的愛情當中,註定傷得好深好痛!

十三、保持常溫的感情是最好,別人聚散而我們還踏實安穩的走著,挺好。

十四、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一切條件都註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麼,這就是愛你的人。

十五、兩個人相愛,是享受著未知,而不是預支了未來然後按劇本演出。

十六、據說人總有一種竭力洩露自己秘密的欲望。越是隱秘的越要想洩露。罪犯總是竭力要把自己的犯罪行為向人透露。---《我疼》

十七、愛,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深度。直到別離的時刻。

十八、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十九、是否我們一定要互相傷害,你才會明白我們之間是如何的依賴。

二十、哪怕我們沒有結果,在這過程里我也會全力以赴,給你自由,給你我能給的,給你我能做到的,如果不幸你拋棄我了,那就給你一個後悔的念頭,給我自己一個不後悔的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