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到最後你會發現,我們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適的人

一、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二、能從一個眼神中讀出你的歉意才是你的真命天子,能從一個擁抱中感受你的不捨才是你的知己。雖然我們都不是偶像劇演員,但是愛你的人,是會代替鏡頭捕捉你所有的一舉一動一矯一情。而那些需要你浪費時間去向TA解釋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過來害你的人,撤吧。

三、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四、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五、人最希望得到錢、得到愛、得到健康、活得快樂,然後死去,這叫願望。錯,這叫控制,控制不了就痛苦。

六、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七、那個秋天,落葉上,烙下了片片愁思;清風裡,飄進了絲絲淒涼;秋雨中,滴進了淡淡清淚……

八、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九、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十一、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十二、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永遠會是我的弱點。

十三、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卻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四、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十五、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有空搭理你。

十六、下雨了,是老天在哭泣嗎?或許,是為我感到悲傷吧!在雨中漫步,在黑暗中尋找出路。只是平凡人,何必去羨慕。我知道我的光芒,不與太陽比較明亮就讓我在黑暗中燃燒我的全部,照亮心靈的一片淨土!

十七、生活總是在快樂與悲傷交替上演著,所以,在遇到心情陰霾的時候,不用沮喪,不用失望,因為快樂就在不遠處走來。對待生活,要始終充滿信心,堅守住自己心裡的陽光。

十八、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得到多少。

十九、回憶,有時令你嘴角上揚,有時也能讓你潸然淚下。到最後你會發現,我們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適的人。

二十、潘神的粉筆可以畫出一扇門,讓奧菲利亞逃走。當我無路可逃的時候呢?給我一扇門,隨便一扇門,管它通往何處,只要離開這裡離開此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