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麼變美麗,要麼變有錢。

2、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3、這一生我永遠愛你,無論現在的你有多成熟,永遠都是我心中那個,需要被悉心照顧的小女孩。

4、不信你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

5、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6、做你該做的事就好,不必預支明天的煩惱。

7、人不能作,事不能拖,話不能多。

8、大多數關係的問題,在於我們的感情還沒到某個程度,卻理所應當要求對方扛起那個程度的責任。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點個頭就得生死之交,牽次手必須地久天長。感情不過是從好感起,你非逼著兩人用一點好感賭上堅貞時光。慢慢來,好好聊,別慌。

9、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0、最怕就是三年一別,終生不遇。所以,請好好珍惜路過自己青春的人。

11、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因為遇見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秒,愛上一個人可能需要一天,但要忘記一個人,可能要用一輩子。

12、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3、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14、你現在所有的迷茫,大部分源於你之前的懶惰。

15、如果你僅僅想要幸福,這一點也不難。難的是,我們總期望比別人幸福。

16、你如果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若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17、不必站在50歲的年齡,悔恨30歲的生活,也不必站在30歲的年齡,悔恨17歲的愛情。很多事情是不能只拿結果來判定的,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難以擺脫的困境,只要付出了自己該有的努力,就沒什麼好悔恨的。我們不能站在後來的高度,去批判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扶南

18、我不止在今天愛你,我一直都愛你,只是恰好遇上今天。

19、有些人真的很奇怪:煙對他不好,他喜歡;酒對他不好,他喜歡;熬夜對他不好,他喜歡;你對他好,他卻不喜歡。

20、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