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1、在我們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2、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3、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也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幹成過什麼事。

4、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得自卑的人。

5、一個人若是只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個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6、生活中,一切需要“刻意”去維護的關係,都是不牢靠的,都是終將要消亡的。

7、我見到她之前,從未想到結婚;我娶了她之後,從未後悔娶她,也從未想要娶別的女人。——錢鍾書對楊絳的感情。

8、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你要對踽踽獨行的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9、以前我覺得吵架了只要過段時間兩個人都平靜下來就會和好了,吵得很嚴重的話,只要有一方低頭,另一方就會心軟,然後只要彼此都特別想維持這段關係的話,就會更努力更用心的去對待對方,然而什麼隔閡什麼阻礙什麼問題都拋在腦後了,後來我才明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10、我儘量不在無助或悲傷的時候想你,以免顯得我的懷念不夠誠意。

11、幸福就是你有愛人的能力,我也有被愛的運氣。

12、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13、我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可以,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對我說的。

14、我愛的人如要離開,我定只會說兩個字:好的。絕口不問你怎么可以這樣對我?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對讓你如此?既然你決定要離開,必定有你準備好的理由,我不想聽你謀劃許久冠冕堂皇的藉口。凡是離開的本就不屬於我,祝你好運,從此雲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我不活在記憶中。

15、成長有一瞬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並不是學會了避開危險,而是學會了不怕疼痛。

16、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

17、人往往在閒得發慌的時候最矯情最脆弱,在深淵掙扎的時候最清醒最堅強。

18、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過於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願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19、只有努力過才會知道,喜歡一個人,僅憑努力怎么足夠。

20、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