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要懂得分寸

1、以後啊,你不喜歡的女孩就不要逗她笑。

2、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3、愛不是總盯著對方,而是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4、我渴望那種滲透到生活里的愛情,零散卻不繁瑣,細碎卻不煩人。

5、分手時越乾脆的前任,越令人念念難忘。轉身時的決絕,也是一種魅力,這就是告訴對方:我還有很多東西,比你珍貴!

6、冷戰的時候,我也可以堅持很久,久到我連一點想跟你說話的欲望都沒有,但也總有一瞬間讓我覺得,就這樣吧,你怎樣都好,不離開就好,面子算什麼,脾氣算什麼,都沒你重要。

7、以前不懂,以為竭盡全力地去愛別人,對別人好就可以了。可後來明白,不管你對他多好他不愛你還是會離你而去。於是我就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慢慢地我發現當我談吐大方,擁有自信的時候,也會有人愛我。

8、改變不了活著的事實,就改變活著的態度,只要活著,總有希望。

9、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吃醋、冷戰、威脅的潛台詞都是留下我。

10、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11、我對你的好不是為了感動你,只是為了我不在你身邊的將來某天,你會掛念我,你會記起我的好,你會因為沒有好好珍惜我而感到一點點的後悔。既然不能成為你心尖上的人,那麼我就努力成為你生命中美麗的遺憾,想起來會笑或者會流淚的遺憾。

12、世界上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13、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這中間的彎彎繞繞啊,你怎麼會知道。

14、破壞一段關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15、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16、如果你脾氣一直很差,那只能說明一直有人慣著你。

17、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18、不願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不想孤單,自己卻又不想被過度打擾。你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吧。

19、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20、其實愛情里處得好不好,標準就兩個字:不累。因為,對的人,不會讓你覺得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