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牛刀經典語錄

1、如果有一天,曹建海,時寒冰和我、辣姜、酋長等許多人都不說話了,那我告訴你,中國樓市是真的完了。中國樓市如果完了,你們有幾套房子在手上的絕對沒有好果子吃。我們之所以還在說,是因為中國樓市還有希望。

2、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年2月23日,我向成思危的房地產業已經列入十大振興產業發起挑戰,我不相信中央政府會這麼糊塗。據我後來得到的訊息,確實列入了,但是中央最高層臨時把它拿了下來,而且,中央將有一個龐大的完整的社會保障住宅規劃將要出台,時間的節點,估計會選擇在2010年。

3、我唯一感到愧疚的是沒能領養一個汶川孤兒,我去過我所在的區民政局諮詢,答覆是在所有領養孤兒的12條中,我有兩條不符,因此未能如願。

4、我不排除我以後會坐牢,柏楊、李敖都坐過牢,如果以後有以言立罪的話,我可能會坐牢,但絕不可能是經濟犯罪。

5、很多人懷念你如花的歲月,懷念你處女的甘甜;芳香流動在你的四周,幸福充溢在你的笑臉。

6、你終於明白:自己從哪兒來,將要到哪兒去!只是心喲,心喲,心喲……永遠放不下的,是芸芸眾生。

7、我不唱讚歌,只說人話。

8、房托們如果還把自己當做一個人,就要挺直胸膛,站起來,別趴下。

9、警惕啊,中國,在經濟問題上,吹捧也是一種謀殺。

10、不反貪官的朝代,最後的江山易幟都不可能實現正常更迭。

11、仔細想來,可能主要原因是,王石沒有想到我會寫小說,作為地產行業的領袖,為一個地產評論人的小說作序,總顯得有點彆扭,再加上他也不一定有時間來看我的小說,所以婉言謝絕。

12、我想,不管五毛黨如何攻擊,總不能讓我不說話吧。其實,即使我不說,還會有更多的人說。

13、心中有民生的女大使讓人肅然起敬!傅瑩大使,我們敬重您!

14、我真的為記者這個職業,感到悲哀。

15、前天,我和鳳凰衛視的閭丘露薇通了一次電話。她告訴我,很多香港人去年資產縮水嚴重,我判斷現在香港炒家沒有那麼多錢。

16、上海呢?炒什麼迪斯尼樂園,真是沒志氣,把上海樓市的謊言好好整理,去申報金氏世界紀錄,拿一個大獎回來搞一台慶典晚會,哇塞,房價往上漲一個20%,那簡直是小尅死。

17、廊坊市長好大的口氣啊。不說啦,反正大家都在炒作,看是我火還是你火。

18、任志強應該調整心態,走出內心自大的陰影,客觀理性的面對現實,依據他的執著和堅持,應該會出現一個新的任志強。

19、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態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房地產市場,國家還在提支柱產業,那是最後給你留一點面子,不要不知趣。再這麼狂妄自大,再這麼瞎幹下去,房地產業會成為誰也不敢趟的渾水。

20、試想,如果省長的女兒、市長的太太、縣長的妹妹都是炒樓團的主要成員,還讓老百姓怎麼相信政府的廉潔高效?

21、對專家來說,水平差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如果利用你的差水平而出來雷人,那就不僅僅是品德問題了。

22、國本輪經濟大調整,就是以房地產泡沫破滅為標誌的,繼續振興房地產是把中國經濟逼進死胡同,尋求新的經濟成長點已經成為中國經濟的不二選擇。用赤壁下周瑜對曹操的話來講:你,過時了。

23、真的希望能聽到房地產界的一篇哭聲,在今夜。如果良知未泯,你就應該哭泣;如果你還有一點對自己所從事的職業的熱愛,你就應該哭泣;如果你能充分理解天下蒼生的住房感受,你就應該哭泣;如果你還有一點羞恥感,你就應該哭泣;如果你對自己的罪孽能夠真誠的懺悔,你就應該哭泣;……如果真的能聽到一片哭聲,悲憫大地,感動上蒼,我想這個產業還有救。

24、可是,秦始皇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一個痴情女子,只是在長城下抹了一把眼淚,外加一把鼻涕,就把一段長城給哭倒了。人心啊!

25、只有做范跑跑,像萬科一樣降價賣房,努力實現從高房價中出逃,跑得越快方能笑到最後。

26、這些教授分為無恥、無良、無知三種,最無恥的莫過於董藩,以被網友罵為榮,屬於專門找抽型;最無良的莫過於趙曉,只要開發商給錢,啥話都說;無知的就太多了,不一一列舉。

27、我愛國,但我不做高房價的炮灰!

28、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爛醉的人生還要持續多久,幸好這時碰到小丫。

29、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凶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凶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於打鬥,不假於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30、高房價導致的不僅僅只是經濟的衰退,社會失業率的增加,也是社會的墮落,道德體系的崩潰。你說,還能讓高房價死灰復燃嗎?

31、我覺得他(蔡鴻岩)很無知,也很無良,是那種走狗式的專家,給一根骨頭就搖尾巴。

32、如果中國樓市在20多年前是摸著石頭過河,那到現在我們還在過河。

33、對現在城市的白領來說,晚兩年買房,相當於要少打拚十年。

34、這是一個很壞的年代,也是一個很好的年代。

35、10個教授吵吵嚷嚷,還搞什麼把臉都丟盡的上書,也只敢提救股市。

36、我是一個積極的入世奮鬥者,我主張建立規範合理平等公正的社會制度。

37、一個成熟的市場,越是有外力作用的時候,買家越是要保持理性。

38、有多少錢辦多少事,凡事不要超越國力,更不要違背經濟規律。

39、我深知我所從事的理論研究和探討,是神聖而崇高的,是簡潔而樸實的,是執著而艱難的。

40、高房價的喪鐘,是我們這個時代我們的社會和我們的民眾共同奏響。

41、有蔣凱這樣命運的人,你讓他去買樓,打死他也不會幹。

42、部落格不僅僅只是一種堅持,一種相守,一種友情,一種專業,一種精神,還是一種良知,一種正義,一種胸襟。

43、不分國度、不分種族,我們聽見的是人類的宣言,我們聽見的是民主的勝利,我們聽見的是彼岸的歡呼,我們聽見的是希望的歌唱——是的,我們可以。

44、無論是地方政府還是開發商,他們都理解錯了。因為出發點的不同在於,中央政府刺激樓市的政策,立足於民生,着眼於惠及購房者以放大成交量,而地方政府幾乎無一例外的都在救開發商,維護高房價,甚至不惜用財政補貼的方式來誘導市場,也不願房價下跌。

45、中國的房價也是一樣的道理,一個人可以買10套甚至100套房子的時代已經過了,一個樓盤可以炒作,但是一個國家的樓市是誰也炒不動的。

46、中國最大的問題,還不是銀行信用危機,中國怕就怕政府出現信用危機。

47、不要聽信仇保興的話,他的話不代表中央政府,甚至不代表城建部。他說,要給地方政府自由度,多大的自由度?什麼樣的自由度?他沒表述。這句話是很害人的,很容易誤導地方官員,造成地方官員思維上的混亂。就像當年「碰到紅燈繞道走」一樣,結果呢?多少好官員就這麼繞進了局子裡,有的腦袋搬家。

48、政府動用財政,高價買來商品房低價出售,這就是變相的將國家財富將全體民眾的財富拱手送給開發商,這無論如何不是什麼救市行為,而是借救市之際,赤裸裸的貪贓枉法。

49、政府的話朝令夕改,看來不會有多大的指望。()

50、我還是那句話,無論是誰,再大的本事,也不可能左右一個城市的樓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