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胡歌經典台詞

1、美好的回憶就像一枚葉子,擱置在你心底最隱秘的地方。等待垂垂老去的那天,然後,你再拿出來看看。當蒼老的你,如果還能因為這枚寶貴的葉子,會像一個少女一樣微笑時,那么,這一生,總算不曾白白地經過。

2、從此,這個城市。再也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託付終老。再也沒有那些青春,那些張狂。

3、夜月當空。可是,過了今天,世界上就再也不會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得到今日今時的月亮。

4、愛情,就是一場令人心疼和心動的替代。

5、陽光發瘋一樣照在玻璃窗上,影影暗暗的一路下來,千瘡百孔的模樣。

6、一個人走在風裡,像一張紙,隨時會想,會不會有那么一陣風吹來,讓我們自己找不到原有的方向呢?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有時候,我們比紙還要單薄,還要沒有力量?

7、就算有一天,我失明了,再也看不到你的樣子;我失聰了,再也聽不見你喊我的名字;我失去了嗅覺,再也穩步到你身上淡淡的青草的香氣。但是,你一定要相信,只要你站在我的身邊,我就依然能感覺到你!因為,你一直都在我心裡。從不曾離開。

8、最最傷感是流年,白髮罩紅顏。莫問庭前芳草痕,留得人間幾度春。(是不是米殿寫的我不知道,但我挺喜歡的,就弄上來了……)

9、其實,某些時候,一些言語只能看作是狡辯,來掩飾自己不願意被別人知道的心傷。

10、夏天,在這裡轉彎。親愛的親愛的親愛,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1、我們最真的愛情,在很多時候,總是遇不到最真的人;而很多時候對我們真的人,我們卻不願意將自己的愛情交付給他們。

12、很多年以後的你,還會不會披著一身霞光,向藝術憂鬱婉轉的芳華,佇立。絨細溫柔的黑髮,微微悲傷的唇角,玉雕一樣的眉眼恍若夢中。只是,會在哪個角落?又是哪個溫柔的女子,對著你,笑了?而你,蔚藍眼底還會是像碎裂的鑽石一樣的淚光?

13、這個世界,情愛之中,千萬不要比較誰比誰的心腸更硬!那只會讓你更冷,更冷。

14、輪椅之上,還是那張宛若天使一樣安靜的臉,烏黑的眼眸透著隱隱的藍色,水晶一樣清澈,頭髮微微的長,有幾綹,漫過了他漂亮的眼睛,落在他挺秀的鼻樑上。太陽映照在他細瓷一般精緻的皮膚上,有一種病態陰鬱的美。

15、如果愛情可以轉移,我放棄尊嚴,容忍你因為他而落下的淚,落在我的胸膛。只要你要求,只要我還在!

16、很多時候,我們要尋找的人,就在不遠處尋找著我們。

17、生命之中,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卻開出了花。

18、那些從車窗划過的風景,如同畫面一樣疾馳,抓不到手中,溫暖不到心裡。

19、親愛的,不是我不愛了,不是我忘記了,只是,我的愛,累了,倦了,疲憊了。

20、有些人,總是要見的;就好像有些傷疤,總是要面對的。

21、當我們的愛情累了,就會停止了愛的旅途。

22、其實,在每次給你做飯之前,我已在家中演練了很多遍,但做給你的時候,仍是手忙腳亂。這么不厭其煩地給你做飯,就是想,有那么一天,我所作的一切,能代替那碗你遲遲不肯忘記的水煮麵。

23、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漸漸淡成一個影像,哪怕這樣的現實會令你疼痛。但是,畢竟隨時光走遠了。

24、有那么一天,我們在最好的年華,最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了最對的人,但終究還是在命運的下一個路口,錯開。

25、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雲微笑。

26、人世間,總有太多的愛情幻滅。

27、曾經的那段美好的記憶里,關於我的,關於你的,關於我們三個的,都仿佛水晶一樣。而這水晶,終於有一天,碎裂了。雖然,我們多么多么地不願意去承認。但,這畢竟是現實。我們三個,再也回不到那個天真無邪的時代。一起奔跑一起笑,一起長發飛揚。

28、你曾經給了我一道傷疤,在眉心;你曾經給了我一記耳光,在臉上;現在,你給了我一輩子的內疚和掛念,在胸膛。我可以再也不照鏡子,忘記這道傷疤;我可以不去回憶,忘記這記耳光;但是如何讓我自己的心臟不再跳動,來遺忘這輩子對你的掛念和內疚?

29、你若是記得,一定要悄悄寫下來。因為,我擔心,其中的某一些小小的細節,將會對我很重要。其實,我也知道的--這些,或許,你會告訴我。或許,你什麼也不說。

30、是誰,從這個單薄的日期里,悄無聲息地走過了你的生活?又是誰,虔誠地守候在命輪的下一個路口,安靜地等待著你的再次路過?

31、我和她並肩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

32、命運是一個無常的輪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輪,它會將你置身何處,置身何事。

33、原來,命運並不會因為你欲哭無淚,而停止給你悲傷。

34、我想要的幸福和快樂,就好像在命運的翻手和覆手之間,我本來開心地在翻手的幸福中微笑,可是在覆手之下,一切都會失去。

35、每個來往於紅塵中的女子,誰的身體誰的心,不落一點傷?

36、只有見識過煙火與愛情的人,才知道世間的美好與淒涼。

37、有些人,總是你的傷,讓你不願意面對。

38、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無法代替一樣。

39、在這個世界上,也有不需要衡量就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40、其實,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無窮的經歷,而每個人的經歷,都是可以寫成一本獨一無二的“傳奇”的。

41、既然空間的距離割不斷我對過往的牽掛,就讓我回到舊的時空,讓時間與空間化為牢籠,將我的牽掛囚禁!

42、對不起,涼生。我是你最親愛的小孩,卻在你最無助的時光里,沒有做你的天使。

43、有的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它對於我們是多么重要。而他們在我們身邊時,我們卻像忽視周圍的風景一樣忽視他們。

44、其實,世界是這樣的小啊!小到有些事情,永遠只有一個選項。

45、那些青春的傷痕,除了歲月,沒有誰,能將它撫平。

46、當時的你,是不是很孤單,只有和那盆講話說著別人永遠無法破譯的話語,等待一個叫姜生的女孩,像天使一樣,幫你找回那些年少時枯萎的記憶。

47、我想,我真的累了。我想,我真的需要平靜,安穩和幸福了。我想,他就是我最溫暖的港灣了。所以,我再也不願意飄泊了。

48、有些時候,路,有些長;夢,有些遠。但是,路的盡頭,夢的遠處,有你出現。所以,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前進。

49、愛可以分為三種:愛,不愛,不能愛!

50、金色的陽光照耀在他精緻無比的面容上,讓他看起來,像一個隨時可以張開翅膀飛回天堂的天使一樣。

51、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者是遇見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5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與憂愁。

53、有沒有那么一個男子,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如同天神一樣來到你面前,將你帶走?如果有,那么,任憑時光如何更迭,你也會在幾萬個幾千個輪迴中記住他的容顏。

54、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你,我的幸福給誰看?

55、如果,在我不能為你做什麼的時候,就讓我和你一起,承受那些掉在身上的泥巴和石頭吧!

56、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57、世界上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給那些有傷口的人,給他們一片可以獨自舔舐傷口的黑,而且不易被發現。

58、我是人間,你便是我的四月天。我是漂泊的船,你便是我的帆。然,我是啟程處,你卻是終點。我們之間的距離,被稱作:永遠。

59、命運總喜歡將我們置於傷口的對面,一生相望。卻,不能相守。

60、原來,“相遇”永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只有“錯過”,這個劇情,才是屬於你和我的。對手戲。

61、很小的時候,我聽過一句很美麗的話。他們說:蝴蝶飛不過滄海。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不是蝴蝶飛不過滄海;只是,當蝴蝶千辛萬苦地飛過了滄海,才知道,滄海的這邊,從來就沒有過等待!我,就好比這隻千辛萬苦的蝴蝶。而姜生你,就是這片從來不曾等待過蝴蝶的海。

62、只有長大後才知道,長大是一種難以磨滅的痛。

63、我看到川流不息的車輛在這個城市裡穿行,如同流水一樣,不知道裝載著誰的歡喜抑或悲哀。

64、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可是,姜生,對不起。此時的我,面對著此時的你,即使懂得,也無法慈悲。佛祖的慈悲,超度不了我們愛情中的結。只能超度他成灰。

65、我不會跟你要星星,也不會跟你要月亮,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喜歡你。

66、愛情之中的睚眥必報預留一場笑談一場心傷。()

67、就如同那個古老的傳說,如果,將你的名字埋在梧桐樹下,是不是就能期待幸福出現?

68、那些從我生活中照面過的男孩女孩,男子女子,他們都走進了我的故事,我說給大家聽,一同分享生活的快樂,與痛苦。

69、一片模糊的疼痛,還有,那些模糊的時光。閃爍在我晶亮的指甲之上,恍若淚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