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鄧超經典語錄

1、抬頭三尺,即有神明。落寞或無助時,心中有希望;迷失時,心中有方向……

2、在一個家庭中,男人要像一座山;在愛人面前,男人要像棵樹,讓她可以依靠。

3、我和孫儷都是特別傳統的人,我們相信這份感情可以從一而終。

4、榮譽不分早晚,其實行走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5、聚光燈前,女演員的美麗有兩種:一種光彩照人,讓人只能仰視;一種素麵朝天,卻讓人難以忘懷。 前者濃烈如酒往往驚鴻一瞥,來去匆匆不許人間見白頭;後者則清淡如茶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沁入心脾。孫儷無疑是後者,會有觀眾三十年後還記得的那種……」

6、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很重要,但只有大家都覺得你重要的時候,你才是最重要的。

7、帥不是耍出來的,耍出來的也不帥!

8、人可以老,但心可以不長繭,在心靈的秘密基地里,我們依然是少年……

9、好好做人,做善良的人。

10、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很重要,但只有大家都覺得你重要的時候,你才是最重要的。」

11、世界就像一本書,我不想只是其中的一頁,而是希望自己本身像一本書,每頁都有不同的內容。

12、三十歲前,我把「我」放得很重,三十歲以後,我把「我」放得很輕。

13、愛是人類所剩下的最純潔的感情,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瘋狂地愛,勇敢地付出,什麼也不怕,我相信美好就在前面等著我。希望孫儷能相信這份愛情

14、可以為對方去死,這就是我的愛情觀。只有兩種東西可以讓我去死,一個是愛情,一個是親情。

15、心靈的美是最重要的,角色的美是最重要的。

16、帥不重要,如果一個人說他可愛,那太重要了,因為他會進到人的心裡去,而不是一個擺設。

17、學戲就是學生活。

18、和她在一起,我也變得成熟了很多,當你有一個人需要去照顧的時候,成熟是必然的。我們倆在一起,一是不撒謊,二是多交流,多了解對方在幹嗎。只要有愛,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19、「我想有自己的生活,有人生目標,由我來做決策,我對自己是有要求的,我是負責任的。」

20、每個人都會經歷從仰視到平視,從平視到俯視這個過程。每個人也都會不斷往高處走。我也是,繼續再向前走。

21、當你發現長期計畫沒有短期計畫好用的時候,我選擇短期,因為可以讓自己更舒服,更踏實。

22、我們的生活不需要別人安排。

23、而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阻力怎麼辦?鄧超的回答很「爺們兒」:「只要真的愛上對方,就是打死也不怕。」

24、其實經歷越多的事情,你越發現每一塊時間的重要性,它們都是完美的。你朝著總統這個目標努力,在沒有達到結果的這個過程中,其實你已經每一分鐘都是總統了。

25、世界就像一本書,我不想只是其中的一頁,而是希望自己本身像一本書,每頁都有不同的內容。」

26、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得去照顧她的一切,她的情緒,她的快樂悲傷,這才是愛情,或者叫婚姻。

27、我做這行,無論是什麼體驗,對我鄧超來說都是太好的事,因為我愛這行,所有的經驗對我演戲都是一種幫助,我只是覺得我體驗的還不夠多。

28、我相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作為一個演員,一定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善於觀察的眼睛,而旅行,則是一種很好的發現練習。」

29、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中,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怒火就像一列火車,只能減速而不能停下它的人是車夫,能停下它的人才是好車長。

30、吃虧是福!

31、表演是我的夢想,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辛酸和不如意,種種磨礪,我覺得是一生的財富。

32、有人教我建房子,我從打地基開始一點點學起,終於建起了自己的房子,之後如果我只滿足於建這樣的房子,總有一天會失去買家。可是如果你敢和別人合作建房,或是可以幫助別人設計房子,你的手藝越來越精,房子肯定會越建越好。

33、聚光燈前,女演員的美麗有兩種:一種光彩照人,讓人只能仰視;一種素麵朝天,卻讓人難以忘懷。前者濃烈如酒往往驚鴻一瞥,來去匆匆不許人間見白頭;後者則清淡如茶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沁入心脾。

34、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最幸福的畫面就是:兩個蹣跚的老人,互相攙扶著,一起看著暖暖的夕陽。

35、愛情、親情是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動力,其他的真的不重要。

36、我們會在生活中成長,也會在戲裡的成長中提煉。我覺得,雷雷是我的一個標桿,包括在對待愛情、友情、家庭、事業等每一個方面,他是很有作為的,都是非常堅持的。我覺得「堅守」就是男人的一個標桿,它很大、很廣闊,就像一座山一樣,可以讓女孩依靠。

37、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戀的情結,只是是不是在潛意識當中,什麼叫真正的自戀?我們一說自戀就是一個貶義詞,其實未必。其實你是愛護自己,人的出發點都是自私的,不能說不自私,那你說自私就是貶義嗎?

38、我們不需要枷鎖,但我一定會給她一個承諾。

39、對愛情的堅守。毫無雜質地堅守。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自己愛的人能生活的更好。

40、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演戲。()

41、瑣碎就是生活。生活中沒有什麼大事,如果你每天和一個人這樣瑣碎地生活也是你願意的,這就是愛情。你會明白這個人骨子裡是跟著你的,她也知道你骨子裡是跟著她的,我會在她沮喪的時候支持她,在她得意忘形的時候打擊她。

42、我覺得很多事都是水到渠成的,做演員恨不得所有的繁華都能繼續,其實真正的生活就是飯後散步。慢慢懂得了生活,就會明白如何取捨。

43、「我所遇見的都是我的財富,包括我見到的每個人,每件事,每個季節,每種顏色……」

44、我熱愛旅行,就是因為我太喜歡新鮮事物了!這種感覺充滿戲劇感。尤其是每次演完一部作品,我都希望把自己放到新鮮的環境中去,重新歸零。」

45、善良,這是一個男人的根本,會折射出他的為人處世等方方面面。

46、其實一部電影的誕生就像一場旅行,主角遇到很多人,由一個人的視角轉到無數人的視角,又由無數人的視角看到更多東西。

47、作為公眾人物,戀情可能面對來自各方面的干擾,但我相信我們的愛情堅硬如磐石。即使有誤會,也會第一時間解決。我們像朋友一樣交流,也各自有空間。對於 媒體的關注,我們能理解。大家給我們很多祝福,我也很希望和大家分享幸福,但也希望媒體朋友也能理解我們的心情,幫助我們保護好這段愛情。

48、我喜歡的女人沒有標準,如果有,那證明我很自私,應該讓她自然一點,我要的是那種平常體驗不到的心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