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范冰冰經典語錄

范冰冰經典語錄

1、我覺得從今天開始可以改寫歷史,漂亮的女演員一樣會演戲,一樣可以很認真、很堅持地演電影。

2、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3、我覺得「戲霸」是個褒義詞,表示戲演得好。我認為重點在「戲」,而不是「霸」,我會盡力做一個美麗的「戲霸」。

4、你拍我時我都大度過N次了,難道就不許我踹你一腳?

5、我也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一年要賺多少錢,或者要紅成什麼樣,絕大部分時候,我覺得有意思的工作就會接。

6、1' 我希望以後不管拍什麼戲,主控權能夠大一些,可以有更多我的想法。

7、不是我做了駭人聽聞的事,是媒體老想做駭人聽聞的報導,我又不是個沒素質的人,藝人和媒體都需要互相尊敬。

8、如果說我是個花瓶,也算是個名貴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9、我希望以後不管拍什麼戲,主控權能夠大一些,可以有更多我的想法。

10、如果現在一個20多歲的人沒有野心、霸氣,那他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我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懶惰。我會用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來蓋住這些懶惰的想法。

11、我工作已經夠累了,我不想做人還那麼累,還要去演戲。

12、我24小時都在想工作的事情,因為沒有別的事情讓我動腦子了!

13、很多人都說娛樂圈很複雜,但我一直認為,能站到娛樂圈中心的人都是這個圈裡的中流砥柱,都是修為很高的人。說娛樂圈混亂、複雜的人,其實都是很外圍的人。

14、胖瘦是天生,健康最重要。

15、關於做戲霸,也要有本事去搶。()

16、不想演武則天的女演員不是好演員。

17、最重要的是要有很強的決心,眼睛始終緊緊盯著目標。

18、說得實在點,我范冰冰就是賣點。

19、漂亮是我的優勢。

20、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