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曉彤經典語錄

關曉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學生、演員。關曉彤出生於演員世家,2005年因為在陳凱歌導演的電影《無極》中飾演“小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導演的電影《暖》,該片獲2003年度中國電影金雞獎,日本東京國際電影節金麒麟獎。

2004年,由關曉彤擔綱女主角的電影《電影往事》獲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音樂獎,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驚心動魄》獲大學生電影節評審會獎。2014年2月16日,關曉彤與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

2014年3月19日,關曉彤與張嘉譯、閆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同年8月,加入蘇有朋導演電影處女作《左耳》飾演蔣姣。2014國劇盛典獲觀眾喜愛的新人女演員獎。2015年與夏雨共同主演電影《浪漫滿屋》,該電影目前正在熱映。2015年12月1日,正式進軍歌壇,發行首張Mini專輯《十八Eighteen》。

關曉彤經典語錄,台詞,說過的話

1、“周宇騰,我一定會嫁給你,因為有這片阿司匹林,它讓夢想永不凋零!”

2、有錢人可以大大方方小氣,窮人只能小心翼翼大方。

3、什麼是剩女?就是勞動人民不肯嫁,剝削階級不願娶的女人。

4、你想想人這一生連個遺憾都沒留下,多遺憾呀。

5、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還能控制自己的命運嗎?

6、浪費別人的時間,那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那叫慢性自殺。

7、“我是您外甥女,是歐陽劍的女兒”——老兩口驚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她卻口若懸河:“老歐與曉珺發展到今天,雙方家長還沒見過面,今天是家長見面。”人家是嫁女兒父母操心,我們家裡呀,是嫁父親女兒操心!

8、我就一樹苗,還是楊樹苗,不是紅木,不是紫檀。

9、爸,安全第一,別的都是虛的。()

10、自由市場還能無條件退貨,不就相個親見個面嗎?覺得不合適,非得找個理由才能走人呀。

11、白骨精你知道嗎,西遊記裡面的女妖怪,隨便一變就好幾個樣兒,騙你還不跟玩似的。

12、有人夸關曉彤漂亮,她說:我媽媽原來是模特,她特別漂亮,把我生出來這么漂亮。”其實,她不僅漂亮,而且勤奮努力,又十分優秀,後生可畏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