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詠經典語錄

李詠,1968年5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中國傳媒大學教師。1987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 1991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做編導。1996年任專題片編導,並擔任紀錄片《香港滄桑》的解說。1998年開始出任綜藝節目主持人,同年開始主持《幸運52》。2003年,開始主持《非常6+1》。2004年,擔任《夢想中國》總設計師。2008年,開始主持《詠樂匯》。2009年,出版自傳《詠遠有李》。2013年3月20日,其人事檔案正式從中央電視台轉入中國傳媒大學。2015年1月4日,由李詠主持的大型原創生活服務類商品知識狂歡秀《全是你的》在北京衛視首播。

李詠經典語錄

1、老婆的男人都挺有出息,我願意有出息。

2、我看好我自己,雖然「十佳主持人」我已經梅開二度了,但我一直想梅花三弄。

3、愛難猜,何必猜。

4、男生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失過身,就白上了。如果畢業後還是童子雞,將來也不會有什麼出息。

5、我要是投你一票,就是不給小伍面子;我要是不投你一票,就是不給孫悅面子!

6、在節目中我是見招拆招型的,但在生活中正相反。

7、我從來不會教育人,我通常是被教育的對象。

8、單純為了看我而看節目的人只有一個——我老婆!

9、我看好我自己,雖然「十佳主持人」我已經梅開二度了,但我一直想梅花三弄。

10、央視是個鳥籠子,我們就是裡面的八哥。()

11、結了婚就像夫妻開公司一樣,存在一個共同利益,就是家庭,為了這個共同的利益去努力就是經營,這樣贏了利大家都有好處。

12、今年龍年春晚的舞台太奇妙了:不光演員帥,男主持人也很帥。

13、眼睛大漂亮,眼睛小迷人。對我有意見的都是男人,喜歡我的都是女人。我風流而不下流。我是央視底線,我可以天馬行空,我行我素。

14、結了婚就像夫妻開公司一樣,存在一個共同利益,就是家庭,為了這個共同的利益去努力就是經營,這樣贏了利大家都有好處。

15、我的眼睛對男的放電,我老婆會更介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