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忠祥經典語錄

1、在這個舞台上,你或許不是最高超的舞者,然而你一定是最真誠的舞者。在麻辣的個性,熱情如火的舞姿背後,你讓我們真實地感受到了你美麗而柔軟的內心,對愛情的憧憬與渴望,對生活的執著和追求!

2、人嘛,要貴在有自知之明,別等別人轟你走。我很識相的,哪些是應該明白的,應該要做的,我很清楚,要不然這輩子還不白活了?

3、我已經做了45年的電視工作,我很難改行了。我注定只能做這些事情,這是一個電視人的命。

4、如果你們都不再關注我,我會很苦惱,我不能免俗,我會很坦率地說,求你們了,罵我吧,繼續關注我吧!

5、借你的筆端向那些抨擊我愛錢的人說一聲,別只看別人,不看自己,不為了錢,你們也不能寫那些東西來罵我,如果說我是為了錢,那我賺的也是乾淨的錢,是我努力賺來的血汗錢。

6、現在只有一個人才能讓我停下來,離開這個舞台,那就是皇上,而現在中國也沒有皇上了。很多人在網上罵我,讓我離開,()你不想看,我非讓你看,讓你看明白了為止。我也有冬粉,他們看不到我也不舒服。你看我不愉快,可以不看我,但是不能讓我走。

7、我主持娛樂節目應該不算上手,不過就好像小媳婦嫁入大門大戶,總會慢慢習慣這種大戶人家的生活,努力搞好婆媳關係的。

8、一個人的生存不就像一個動物世界么,它就是一個生活環境。生存環境不是給別人看的,你只不過是給別人議論的。娛記說得也對,你就是我們娛樂的對象。

9、你美麗而善良,聰明而簡單,倔強而深情。你仿若一朵天山腳下偶然採擷,未經修飾的雪蓮花,以甜美神秘的笑容,純真熱情的舞姿,綻放,傲立於舞林之巔。

10、現在只有一個人才能讓我停下來,離開這個舞台,那就是皇上,而現在中國也沒有皇上了。很多人在網上罵我,讓我離開,你不想看,我非讓你看,讓你看明白了為止。我也有冬粉,他們看不到我也不舒服。你看我不愉快,可以不看我,但是不能讓我走。()

11、不玩收藏的名人就是偽名人。

12、一個人的生存不就像一個動物世界么,它就是一個生活環境。生存環境不是給別人看的,你只不過是給別人議論的。娛記說得也對,“你就是我們娛樂的對象”。

13、我是和這個時代一塊兒,通過中央電視台這個螢幕,跟大家一道成長起來的。40多年的風風雨雨,當中我們同甘共苦,同一種感情走過來的。當你們的父輩回首往事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忘了我的。因此我真的出點什麼事的話,我最傷心的是我傷了他們的心,因為你已經變成了這個時代的符號。抹掉我這個人是可能的,抹掉我這個符號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一個時代的印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