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大霄經典語錄

1、中國股市大漲在即!

2、當讚美之音不絕於耳,股市的頂端漸漸成立,而每到意見最大時,股市底部往往悄然而至!

3、如果說2008是狂風暴雨,2012就是和風細雨,而2013僅僅是毛毛雨中的毛毛雨!

4、資金不足就去炒題材股、垃圾股的邏輯本身就不成立!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保護自己的最佳邏輯就是買進物美價廉的投資標的!

5、相信股市仍有良知 鑽石般價值會顯現

6、投資是一場比賽,比馬拉松比賽時間更長,將來告訴你的孫子,爺爺若干年前給你買了一個 「李嘉誠」、「巴非特」,留給你做創業的資本或生活的保障,而不是若干年前給你買了一堆股票,但它不見了。

7、股票投資要跟著國家走,跟著大股東走,吃喝啥都有。

8、作為一個理性投資者,應該在市場恐慌時要看到希望,在市場狂熱中要提防風險,而不是相反!

9、如果我的所有的觀點都得到所有人的高度認同,我存在的價值就不在了!

10、A股里其實隱含著頑強的做多力量

11、我怕被人追殺 但現在我敢告訴大家可以買股票

12、炒股跟著國家走 吃喝啥都有

13、當國家需要我們的時候投資,意義更大,勝算更高。我的道理是要做好人,買好股,才能得好報。

14、緊跟匯金走,吃喝啥都有!從2012年整年的市場來看,非常像一顆鑽石,2132點,就是這個陽線實體的下面,1949點就是這個「十字心」的最底點,也就是2132點是鑽石底,1949點是鑽石尖!

15、1949開始是牛市,而且是真實的牛市,還有可能比較長命!

16、A股早已潛伏雄兵千百萬 多空決戰一觸即發

17、我依稀聞到了小牛身上的淡淡的氣味,隱約看見了小牛的朦朧身影,聽到了小牛在山間漫步的聲音!也許牛還小,也許牛身上的擔子太重,也許還需要給一點時間讓它長大,但畢竟熊已老,僅僅是浪漫聯想!

18、6年熊市已經結束,中國股市苦盡甘來

19、晚上做夢,竟是甜的

20、我怕被人追殺但現在我敢告訴大家可以買股票!

21、做好人,買好股,得好報。()

22、多頭部隊終會雄起 看到好股票口水直流

23、6124點時充滿泡沫,當時購進股票就像買棉花,而1664點及2132點處泡沫被壓縮了,此時購進優質股票就像買進了壓縮餅乾!

24、鑽石底就是校花 只是現在沒有人敢出手

25、很多人,若干年後,摸著大牛股的小腿,只能含著淚水說:我曾經在鑽石底抱過你一會兒……

李大霄簡介:李大霄,股票研究人士!曾在東莞證券工作,擔任多個職務,主持東莞證券研究發展中心工作多年!2009年4月11日,李大霄開始在英大證券工作,這個擁有1號股東代碼、見證了整箇中國資本市場建設發展的東莞證券首席分析師,被業界劃到「唱空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