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鄧文迪經典語錄

鄧文迪,江蘇徐州人,原名鄧文革,後改名鄧文迪。曾是傳媒大亨---新聞集團總裁魯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聞集團亞洲衛星電視業務副主席,有“一個傳奇的中國女人”之譽。2013年11月20日,鄧文迪與新聞集團老闆默多克與正式離婚。鄧文迪離婚後無法獲得默多克在新聞集團的資產,兩人的離婚也不會改變默多克家族信託基金的繼承規則。但是鄧文迪獲得的一套位於故宮東面的四合院,2014年2月據媒體報導價值1億元。

鄧文迪鄧文迪1968年,出生在江蘇徐州。父親為廣東東莞人,母親為山東濟南人。

1、女人的青春、美貌、錢都可能失去,但教育永遠都是你的一部分。教育能夠轉變人的畢生。

2、要看什麼樣的男人。我先生就喜歡我有個性、有理想,有自己的想法。女人不能為了怕嚇跑男人而失去自我。

3、女人本來就是很強大的。自古以來,女人就很能幹。()

4、女人本來就是很強大的。自古以來,女人就很能幹。現在女性的機會更多了,這是一件好事。

5、人有自信就會快樂,就不會把自己藏起來。自信讓人自如。BE YOURSELF。人都會遇到困難,都會很絕望,但是你應該看到正面,要open to possibility。

6、每個人的教育和知識都很重要,否則你不會遇到好的朋友,好的老公,也不會有機會拍好電影。

7、你要整天在意別人說什麼,那就什麼都別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