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董卿經典語錄

1、任何事情都好象是一個拋物線,慢慢上升到頂尖之後又慢慢回落。

2、對於別的事情你可以說值不值得,但唯獨愛情,你不能用這個衡量!愛情的每次發生,都是值得的!每段有無結局的愛情,都會豐滿你的人生!

3、學習是最有用的,抱怨是最沒用的。

4、每個人本身就有不同於別人的地方,不需要刻意區別,只要把你身上的東西展示出來,就是你的個人風格。

5、我覺得有些苦難是肉體的,物質的;有些苦難是精神的,往往精神的苦難對人的折磨是巨大的,是讓人更難承受的!

6、機會總是垂青那些有準備的頭腦。

7、年紀輕輕就依賴於一種所謂被市場認可的風格上,是危險的,只有大膽嘗試過主持各類風格的節目,才能分辨清楚自己的最佳定位,最佳風格。

8、今後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的不可知,我們只是去為未來做努力!

9、有些時間,學會離開是給自己選擇了更寬闊的未來。

10、學習是最有用的,抱怨是最沒用的!

11、生活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無論好的,還是糟的時候,都需要堅強,人面對脆弱的能力,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12、主持人需要有內涵,需要有內在修養,需要厚積薄發,但這些其實是不需要強調的,豐富自己的內涵,其實應該是生活的一部分,同職業無關,成為一個有心的人,一個有悟性的人,同一個人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態度和對生活最本質的理解都有關係。

13、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的不可知,我們只是去為未來做努力!

14、我想是電視點亮了我的生命,那我願意燃燒我的生命,來溫暖人心,即使是一小部分人心,我也很滿足了。

15、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在我心中,愛情也是女人的學校,在戀愛中閱人閱人生!

16、一個人的經驗或者可以彌補她的不足,但如果是一個心裡有底,又有經驗的主持人,失誤的情況就不大會發生!她不太可能穿錯衣或者說錯話,在關鍵時刻,即便有些小失誤,應該也是懂得彌補!當然,經驗或許可以彌補一時的不足!但真正能夠勝利還是需要下功夫!有把握就不緊張,工作是這樣,愛情也是這樣!

17、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誕生的!

18、對於別的事情你可以說值不值得,但唯獨愛情,你不能用這個衡量。愛情的每次發生,都是值得的。每段有無結局的愛情,都會豐滿你的人生。

19、當這種執著和熱愛成為一種習慣,在哪個城市並不重要,就像你愛上了一個人,生活了10年之後,不僅有感情,還包含很多醇厚的東西。

20、我想是電視點亮了我的生命,那我願意燃燒我的生命,來溫暖人心,即使是一小部分人心,我也很滿足了!

21、沒有壓力,沒有牽掛,輕飄飄地活著,將會多麼痛苦!

22、成功是偶然里有必然,必然里有偶然。

23、每個人都在撒網,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捕到魚,而我的出海遠航卻能夠撈上魚來!

24、如果你愛上這一行,那麼你所受的罪就都是活該。

25、如果你愛上這一行,那麼你所受的罪就都是活該!

26、有些時間,學會離開是給自己選擇了更寬闊的未來!

27、再漂亮的女人也不可能適合所有的服飾與造型,但聰敏的女人會學會用輔助條件讓自己適合或許並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28、世界上的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一份愛是一生一世不求回報的,那就是母愛,有一個人是一生一世值得我們去愛的,那就是母親。

29、女人20歲之前的容貌是天生的,20歲之後就是自己塑造的,成長,經歷,環境,都會影響你的眼神和姿態。

30、從來沒有灌溉過,怎麼能希望有一棵大樹就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

31、我想是電視點亮了我的生命,那我願意燃燒我的生命,來溫暖人心,即使是一小部分人心,我也很滿足了。我想是電視點亮了我的生命,那我願意燃燒我的生命,來溫暖人心,即使是一小部分人心,我也很滿足了。

32、牙齒有多硬,可一個個掉了,舌頭有多軟,可它永遠與你同在。

33、再浪漫的愛情,不能相濡以沫,相伴到老,也是遺憾的!

34、從來沒有灌溉過,怎麼能希望有一棵大樹就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

35、一個人的經驗或者可以彌補她的不足,但如果是一個心裡有底,又有經驗的主持人,失誤的情況就不大會發生。她不太可能穿錯衣或者說錯話,在關鍵時刻,即便有些小失誤,應該也是懂得彌補。當然,經驗或許可以彌補一時的不足。但真正能夠勝利還是需要下功夫。有把握就不緊張,工作是這樣,愛情也是這樣。

36、年紀輕輕就依賴於一種所謂被市場認可的風格上,是危險的,只有大膽嘗試過主持各類風格的節目,才能分辨清楚自己的最佳定位,最佳風格!

37、人人都想要結果,但有時經過就是結果。

38、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誕生的。

39、當這種執著和熱愛成為一種習慣,在哪個城市並不重要,就像你愛上了一個人,生活了10年之後,不僅有感情,還包含很多醇厚的東西!

40、生活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無論好的,還是糟的時候,都需要堅強,人面對脆弱的能力,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41、世界上的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一份愛是一生一世不求回報的,那就是母愛,有一個人是一生一世值得我們去愛的,那就是母親!

42、成功是偶然里有必然,必然里有偶然!

43、今後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的不可知,我們只是去為未來做努力

44、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在我心中,愛情也是女人的學校,在戀愛中閱人閱人生。

45、不讀書就像沒有吃飽飯一樣,精神上是飢餓的!讀書讓人學會思考,讓人能夠沉靜下來,享受一種靈魂深處的愉悅!

46、不讀書就像沒有吃飽飯一樣,精神上是飢餓的。讀書讓人學會思考,讓人能夠沉靜下來,享受一種靈魂深處的愉悅。

47、每個人本身就有不同於別人的地方,不需要刻意區別,只要把你身上的東西展示出來,就是你的個人風格!

48、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的不可知,我們只是去為未來做努力。

49、真正的感情似乎仍然常常同自尊或者許多說不出來的理由對抗,愛情的困惑在此,而愛情的魅力也在此!

50、太了解自己是一種幸運的清醒,也難免失去那種單純的享受!

51、真正的感情似乎仍然常常同自尊或者許多說不出來的理由對抗,愛情的困惑在此,而愛情的魅力也在此。

52、任何事情都好象是一個拋物線,慢慢上升到頂尖之後又慢慢回落!

53、主持人需要有內涵,需要有內在修養,需要厚積薄發,但這些其實是不需要強調的,豐富自己的內涵,其實應該是生活的一部分,同職業無關,成為一個有心的人,一個有悟性的人,同一個人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態度和對生活最本質的理解都有關係!

54、機會總是垂青那些有準備的頭腦!

55、太了解自己是一種幸運的清醒,也難免失去那種單純的享受。

56、在機會來臨之前唯一能做的,是忍耐和努力!--董卿經典語錄

57、人的潛能其實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你不挖掘就永遠不會知道!

58、再浪漫的愛情,不能相濡以沫,相伴到老,也是遺憾的。

59、再漂亮的女人也不可能適合所有的服飾與造型,但聰敏的女人會學會用輔助條件讓自己適合或許並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60、每個人都在撒網,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捕到魚,而我的出海遠航卻能夠撈上魚來。

61、我覺得有些苦難是肉體的、物質的;有些苦難是精神的,往往精神的苦難對人的折磨是巨大的,是讓人更難承受的。

62、沒有壓力,沒有牽掛,輕飄飄地活著,將會多麼痛苦。

63、人的潛能其實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你不挖掘就永遠不會知道。

64、牙齒有多硬,可一個個掉了,舌頭有多軟,可它永遠與你同在!

65、在機會來臨之前唯一能做的,是忍耐和努力。()

66、女人20歲之前的容貌是天生的,20歲之後就是自己塑造的,成長,經歷,環境,都會影響你的眼神和姿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