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你不愁錢花,愛喝酒也愛大聲笑,多的是朋友,別人都猜測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係。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天亮才慢慢睡著是什麼感覺。你不說話,房間裡就一點聲音也沒有。

2、相識只需一眼,相愛不過兩面,相忘需要經年。

3、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4、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

5、也許是怕再傷對方一次,所以分手時,一個沒有挽留,另一個也沒回頭。

6、我本來打算告訴你,當你不在我身邊的這段時間裡,我發生的所有糟糕的事,但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7、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假裝不想要。

8、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9、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麼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碟機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10、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陪你喝酒的人,註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11、別擔心,也別傷心,錯過了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12、成熟並非是越來越聰明,而是越來越不裝聰明。

13、任何東西,只要太深,都是一把刀。

14、一直覺得,這樣的人就是人生贏家:頭上沒有白髮,臉上少有皺紋,心裡沒有傷疤。

15、婚姻本來是美好的,有些人結婚後,卻越來越不會笑了。

16、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也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想多看你一眼,於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於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於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於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17、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8、那年畢業時你笑著說:再見,我會和你常聯繫。很多年後我才知道,再好的朋友也會騙人。

19、如果你總是很忙,除了你真的很重要之外,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

20、有時間就努力健身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