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河圖經典語錄

1、你在三途河邊凝望我來生的容顏,我種下曼佗羅讓前世的回憶深陷。

2、故事結束,誰也無言,抬頭卻看見了不一樣的藍天。

3、所有人間煙火,悲歡離合,日月星辰會記得…

4、天際皓月,新雪初歇,山川相疊,花海搖曳,人間的面見一面少一面,只依稀是摯愛眉眼。

5、回到那一剎那,歲月無聲也讓人害怕,枯藤長出枝椏,原來時光已翩然輕擦,夢中樓上月下,站著眉目依舊的你啊,拂去衣上雪花,並肩看天地浩大。

6、春去花不語,春來花還發,不信花有信,紅影滿風沙。

7、風不言,吹走多少華年;回眸一笑間,淡了明月。

8、始自熱情激盪,從未敢終於世態炎涼。

9、伶仃九泉掛相思,寂寞百載誰曾知,三世回眸兩相望,幾成追憶幾成痴。

10、你靜靜地送她走遠,走遠?,她只想看見你不流淚的眼,多年後夢醒時分學會了想念,可那些畫面再未能浮現。

11、檐水穿牆,再細的傷經年也刻成傷。長夜未央,盲眼偏貪看遠道的光。

12、半生來潦倒,剩一念未了。庭樹尚青春,故人今安好?

13、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14、心如磐石悲喜豈在一念之間,沉默只因世上本沒有諾言,卻有人用一生將你的存在兌現。

15、夢一場她起弦風雅,奏一段白首韶華,雪紛紛下,葬了千層塔,似鏡中月華,他不知真假。

16、誰懂我的潦倒誰又知我的驕傲,誰曾在煙花巷陌里,等待過我,開了又敗的花牆,只剩下斑駁,我曾與過誰在花下歡笑,青瓷如水的女子,寧靜中微笑,月歲靜凋時才知道已不復年少。

17、最後才醒悟,原來愛到了窮途,只是我為了,你的幸福,讓了路。

18、如何挽留花綻後落瓣殘瘦,如何救自尊埋沒天真微垢,當你茶飯不思如鯁在喉,在我對鏡時亦嫌憔悴衣頻寬陋。

19、天歲者,等天之歲也。永安長寧,不見七苦,少年白髮,如是帝都。

20、歲月精凋時才知道已不復年少。

21、高山流水,覓知音,雲風清,笙歌散盡,花為霓裳,柳如眉,劍如虹,流霞飛,疏狂幾曾,把金樽,彈指間流年成一瞬,獨行江湖為情困,能消得惆悵幾分?。

22、任這一瓢弱水拋回江流,歸海後是否許盛情不舊,從此愛上春雨夏雷秋霜冬雪無需宣之於口,呼吸都宛若凝視你的眼眸,傾餘生成全個情深不壽,至少夠勇氣被嗔痴左右,試想輪迴紅塵青絲白骨黃泉一切永無止休,三魂七魄都因你極盡溫柔。

23、我在塵世間走過了多少個五百年,曼佗羅花開時誰還能夠記起從前,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24、飲下遺忘,我終於走對了方向。夜茫茫,橋那頭,誰掌燈把我照亮?

25、唱不盡春光,為何偏去唱,離傷。

26、一片柳葉吹成雪,舟中溫柔海上月。記得人間最好一笑照夜,夢裡失約歌里借。

27、有人喊你名字,直到聲嘶力竭?,若魂魄能知覺,黃泉下不忘卻。

28、早知心會傷,一別何必怨洛陽。

29、所有春夏秋冬,深夜和清晨,都用力去生存。

30、再細的癢經年也刻成傷。

31、夕陽漫不經心走下酒坊,晚風路過陶壇吹散了酒香。偷倒空的酒壺還掛在牆上,貓咪抱著尾巴睡得好安祥。我記得你所有的模樣。

32、誓言在耳邊,你不在身邊,是不是所有的祝福都應該很遙遠。

33、無愛無恨亦無嗔,清風繭縷共此生。

34、所有悲歡離合,最後都不過付與說書人。

35、你曾停留在她身邊,身邊,?她只觸碰到你猶豫的指尖,?石刻被發現還留在記憶背面,?卻無人願懂你的眷戀,?三日靜寂變滄海桑田。

36、兵臨城下六軍不發,誰知再見已是生死無話。

37、親愛的老酒街別來無恙,我在遙遠夢裡看到你模樣,等星星都點亮,閉上眼找酒香,沿著回憶我走過舊時光。

38、你曾停留在她身邊,身邊?,她只觸碰到你猶豫的指尖,石刻被發現還留在記憶背面,卻無人願懂你的眷戀,三日靜寂變滄海桑田。

39、依稀是舊時節,城門上下弦月,白色身影,夜色如水清冽,借我一刻光陰,把你看得真切,身後花開成雪,月光里不凋謝。

40、曲折的路線,布滿荊棘的起點揮別之後,我們各自向哪邊?抬頭能看到多少溫柔的星光,黑暗中就有多少沉默視線記得別忘記,讀到哭泣的詩篇、曾夢見的日光溫暖的庭院。

41、這白衣是羈絆是疲倦,杯空杯滿誰將酒打翻,拋了亂卷換我醉中仙,就算看不清眼前。

42、你的手,牽誰衣角,一路奔逃,狼火烽煙的喧囂。誰煮酒,一生醉笑,千杯難銷,浮華浪蕊的擁抱。

43、誰能長劍挑盡人間知冷暖,紙扇墨客回眸間隨口的唐詩傳了千年,誰能只手書了唐半世風煙,看流雲任時間,唱不完這清弦,滾滾長江淘盡盛唐詩千篇?,多少丹青化長卷,頌你在浩浩千古之間?,冥冥青天映你逍遙飲花前,任青史輪番轉唱,唱不完這清弦。()

44、誰能情有獨鍾生死與共,隔世亦相擁。

45、廣場上有多少人在表演,努力試驗去證明永遠,有人追過歲歲年年謹記約定時限,?轉身後卻忘了如何思念。

46、我記得你所有的模樣,離開時最後一次朝你遠望,你帶著天真的憂傷,時光來去你在原地,安靜地站到兩鬢蒼蒼。

47、紅線繞指,莫失莫忘。

48、他演盡了悲歡也無人相和的戲,那燭火未明,搖曳滿地的冷清,他搖落了繁花,空等誰記起,為夢送行的人,仍未散去。

49、一首歌從深情唱到敷衍,壞掉的卡帶它倒不回從前,總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卻輸給天真或妖冶的一張臉。世界從來沒有所謂永遠,一切愈美也就愈會變,快門企圖凝固時間,不知舉止膚淺,誰能夠把幸福存進相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