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姜戎經典語錄

1、毫不費力就到嘴的食物,不是毒藥,就是誘餌。

2、殘酷的草原蔑視弱者,依然不給弱者最後的一點點憐憫……

3、家鄉固然值得眷戀,但是危險降臨,生存受到威脅的時候,我們會選擇離開。離開家鄉不是逃避,是為了尋找更美好的明天。

4、狼的自殺是極其殘忍痛楚的,因此狼也就不會讓它的陪命者死得痛快。

5、沒有固定的規則就是永恆的規則,自然界變化無常,人世間瞬息萬端,只有不拘泥於過去,才能活得更好。

6、要想能做大事,就必須要能屈能伸,只要能達到最終目的。過程可以有很多選擇。

7、我打開了一扇窗戶,讓你們看到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東西,那麼生機勃勃的草原,那麼強悍的一種精神,我想任何人都不會無動於衷。

8、被抓不可怕,挨餓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了骨氣,成了一條搖尾乞憐的狗。

9、追逐獵物僅僅靠猛跑是不夠的,尤其在對付大群獵物的時候,必要的準備和步驟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而謀劃是實現這一切的唯一保障。

10、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的氣餒,因為它們知道,不管經歷過多少次失敗,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它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

11、生命如果跟時代崇高的責任聯繫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12、在殘酷競爭的世界,一個民族,首先需要的是猛獸般的勇氣和性格,無此前提,智慧和文化則無以附麗。民族性格一旦衰弱,就只能靠和親、築長城、投降稱臣當順民和超過鼠兔的繁殖力,才能讓自己苟活下來。

13、鬥勇更鬥智,請用腦子來遊戲。兩點間的曲線有時候比直線更短!

14、生命的真諦不在於運動而在於戰鬥。生命是戰鬥出來的,戰鬥是生命的本質。

15、人最終可以滅絕狼,可是世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摧毀蒙古草原狼剛強不屈的意志和性格。

16、要想獲得食物,就必須一直尋找,只有這樣,才有機會。不要氣餒,就算找不到肥羊,至少能找到一隻兔子。

17、成功就是不懈的努力加上一點點機會,努力是加法,機會是乘法,兩者兼備才會得到最大的結果。

18、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19、無自由,毋寧死!

20、燃燒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強壯的身體也有疲勞的時候,勞逸結合是一種生存的策略。身體是生存的本錢,休息是狂奔的前奏。

21、自然是神聖偉大的,生活在這萬能自然之神的庇護下本身就需要很強的能力,如果不能改變自然。就只有適應自然。

22、世界上,狼才真正是以食為天的動物。與狼相比,人以食為天,實在是太誇大其辭了。人只有在大饑荒時候才出現像狼一樣兇猛的吃相。

23、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還有勇氣。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有了勇氣就可以得到一切。

24、有時候,靠單純的判斷並不能確定成功的機率,與其在等待中浪費青春,不如在追求中燃燒生命。

25、天下的機會只給有耐性的人和獸,只有耐性的行家才能瞅準機會。光靠狼的狠勁還不成,還得靠狼的耐性。

26、這就叫做群狼戰術,全面出擊,四面開花。聲東擊西,互相掩護,佯攻加主攻,能攻則攻,攻不動就牽制兵力,讓人顧頭顧不了尾,顧東顧不了西。

27、草原狼的自由獨立,勇猛頑強的性格,是有其超強本領作為基礎的。人也是這樣,一個民族自己的本事不高,性格不強,再想獨立自由,民主富強也只是空想。

28、狼珍視自由也珍愛生命,狼被俘之後照吃照睡,不僅不絕食,反而沒命地吃、敞開肚皮地吃,吃飽睡足以後,便伺機逃跑,以爭取新的生命和自由。

29、我們絕對不會花費任何多餘的時間和體力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因為我們的眼睛永遠只盯著獵物。

30、如果註定要承受痛苦,那麼就把痛苦當作是一種磨練,既然一切不可避免,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31、儘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猛的老虎,我們都毫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適當的轉移是明智的。我們不缺乏成功的信念,但是我們絕不是痴心妄想只會送死的傻瓜。

32、現在的書把孩子們都弄成羊不羊、鼠不鼠的。還有咱們的足球,整個就是一群羊,讓一群狼在那兒圍剿。這麼萎靡的性格你怎麼能夠振興?所以人家說我矯枉過正,我就是要刺激刺激他們。

33、沒有狼,世界歷史就寫不成現在這個樣子。不懂狼,就不懂遊牧民族的精神和性格,更不懂這遊牧民族和農耕民族的差別和各自的優劣。

34、如果「不戰而全勝」是你的戰略目標,那麼「避實擊虛」就是達到這個目標的關鍵。通過集中你的資源來攻擊對手的致命弱處,你就會獲得成功。

35、在人類社會,如果專制鎮壓的力量太強大,時間又太久,人群也會漸漸喪失人性中的獸性,而逐漸變為家畜性十足的順民。順民多了,民族內部的統治也順利了,可是一旦遭受外部強大力量的入侵,這個民族就喪失了反抗能力。或者俯首稱臣變成異族的順民,或者被徹底毀滅,變成後人考古發掘的廢墟。

36、只看看獵物永遠不會填飽肚子,天上只會下冷雨,掉餡餅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出現,只想獲得獵物,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37、傷痛不會讓我消沉,只能激發我更強的鬥志!()

38、沒有捕捉不到的獵物,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捕;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做。

39、軟弱的民族性格是萬惡之源,它將導致一系列最可恥、最不可饒恕的罪惡:不思進取,坐井觀天、喪權辱國、割地賠款、叛賣投降、俯首稱臣;人民被殺戮、被販賣、被奴役、被歧視;民族被改種、改文、改姓、改身份等等。世界上無數古老農耕民族就因其性格軟弱,而被殘酷的世界無情淘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