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直特立獨行的貓經典語錄

1、曾有人問我,怎樣可以出人頭地?怎可以開啟新的篇章?怎樣可以涅盤?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真的想幹這件事就不會來問我。你是想說怎樣可以躺在沙發上吃著爆米花,然後功成名就,對吧?

2、相對於小小的你我來講,每個城市都很大,大到像洪荒宇宙,你與一個人分開,就可能永遠不想見;每個城市也都很小,小到只要你誠心相待,破房子也是溫暖的家。城市裡的每一個孤獨的靈魂,可能孤寂、可能寒冷、可能不安、可能哭泣,但總有那麼一刻,你會在自己的生活里找到一絲溫暖,包圍著你,裹挾著你,慢慢長大。

3、我們都以為,有一天成功了,一定會幸福;有一天我有了大house,有了豪華家私和太空棉被就再也不會冷。可無數前輩在回顧往事的淚光告訴我們,所有關於青春里的奮鬥故事,都離不開艱苦的環境,捉襟見肘的窘迫,但那些回憶起來能讓你的皺紋都舒展開來的人和事,才是你綿長的生命時光里,最溫暖幸福的事。

4、即使失敗,也是一種成長;即使迷茫,也都是青春的代價

5、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庭。這大千世界的一隅,總有一天會有一盞等著我們回家的燈。而年輕的時候所有的顛沛流離都將成為日後心中的慰藉,是青春的聖火,是躍動的生命。它們閃著光,透著亮,提醒著我們曾經那麼年輕,曾經那麼敢闖,曾經天不怕地不怕,曾經什麼都可以接受和忍耐。

6、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遠方,心裡冷的要命;有時候你拚命想找個男朋友,以為那樣就有了全世界的溫暖;有時候你孤獨寂寞的想哭,總覺得自己沒有依靠。但有些很小很小的細節,蘊藏著點點滴滴的溫情,其實就瀰漫在你的身邊。這種溫暖很微小,微小到你如果不寫下來真的會忘記。

7、人要有勇氣去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情,並要不斷的為打雞血來保持熱情。或許你不會以此為生,但一輩子做一次看看試試也會是珍貴的體驗,以了解和理解這萬千世界的不同與不易。

8、當夢想照進現實的時候,每一天早晨鬧鐘想起的時候,是起身一躍還是翻身蓋被,才是證明自己的最好答案。

9、所有的年輕,有一天都會長大與成熟,當回憶往事的時候,望著遠方,怦然一笑,或許,就是對青春時光里所有的所有,最好的詮釋與珍藏。

10、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庭。這大千世界的一隅,總有一天會有一盞等著我們回家的燈。而年輕的時候所有的顛沛流離都將成為日後心中的慰藉,是青春的聖火,是躍動的生命。它們閃著光,透著亮,提醒著我們曾經那麼年輕,曾經那麼敢闖,曾經天不怕地不怕,曾經什麼都可以接受和忍耐。 所有的年輕,有一天都會長大與成熟,當回憶往事的時候,望著遠方,怦然一笑,或許,就是對青春時光里所有的所有,最好的詮釋與珍藏。

11、夢想這個詞,現在挺俗的,動不動就夢想,好像夢想跟魚皮豆兒一樣,隨手抓一把,吃一口都能飽一樣。但人還是應該有點夢想的,或者叫理想,否則我們都不知道一天24小時為了什麼而忙。如果覺得自己不願意被同學之間的雞毛蒜皮和同事之間的斤斤計較所累,也不願意每天聽父母逼婚逼孩子的嘮叨,更不願意在柴米油鹽中看到未來三五十年的生活畫面,那我們真的得有點夢想,哪怕夢想就是能早起每天跑步2000米,都能讓自己立地成佛,拔腿就跑。精神的力量,有時候會讓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分分鐘感受到生命的萬丈光芒。()

12、說一句負能量的話,俗話說,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如果你總覺得自己也特別不同凡響,就是一直臉朝地摔下來的天使,但你從來只抱怨不行動,或者被別人的閒言碎語牽絆的心有餘悸,那其實你生來就是一隻燕雀,而不是一隻鴻鵠,且估計這輩子都當不了鴻鵠了。想當鴻鵠,有些路,必須一個人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