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苑子文苑子豪經典語錄

1、如果我說喜歡你,請你不要拒絕我,因為我是獅子座。

2、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3、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沒關係。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嗯,向前走,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你一定不能停。

4、那些年,你作,可勁兒作,甩開伸過來的手一萬次,只因為永遠有那么一個人慣著你,兜著你,會陪著笑臉一萬零一次地伸出手去。但是,你不知道,耐心會耗盡,愛情會疲倦,永遠一直很遙遠。你不珍惜,命運就會給那個人,安排更好的人。

5、那時候你還年輕,以為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對你好,以為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以為只要牽手就是永遠,就是因為太年輕 ,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時間讓你成長的同時,也讓你看開了許多,沒什麼非你不可,也沒什麼不可失去,儘管艱難,依然堅強

6、每一個追夢的少年,都是偏執的夢旅人。

7、沒有人會關心你有多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甚至連你吃的苦,受的罪,抗的痛,都無人會問津。感覺很難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那么多不相信你的眼光,你鬆一口氣,他們就會笑出來。嗯,我才不會讓你們看笑話。

8、別害怕走進洶湧擁擠的人潮里 因為你一轉身我就在

9、總要有人帶你來到這個路口,又總要有人帶你離開那個地方,人生就是不斷地遇見和別離。

10、你對我來說,是黑夜裡的燈火,是白晝時的風,是我所有堅持不下去時努力堅強的理由,是刺眼的太陽,是山嵐,是我寂寞時卻未曾感到孤獨的陪伴。你用你最強大的微笑,眼神,當然還有你的心跳,告訴我——天下很大,要心有嚮往。

11、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挺過去,人生豁然開朗,挺不過去,時間會教你與困難握手言和,不必害怕。

12、現實有時給你耳光,請記得不屈服地抵抗。()

13、獅子座的沉默 不是因為矯情不想說 而是因為說了也沒人能懂。

14、到了晚上容易胡思亂想,心情莫名糟糕,情緒不安,這就是獅子座。

15、誰喜歡不喜歡你,你都感覺的到,別再騙自己。畢竟,愛對人比愛上人更重要。

16、因為夢想會發光,所以,無論身處多么漆黑的角落,也總能有一束光,引領我們前往,風雨兼程,跋涉探險,在所不惜。

17、現在的日子還不夠好,自己還不夠強大,生活還不夠滿意,遇到困難會沮喪,分手離別會流淚。沒關係,我們都要經歷這段彷徨的日子才會長大。傷口癒合才能刀槍不入,遍體鱗傷才能百毒不侵。

18、高考從不相信運氣,只青睞實力,為此,我們別無選擇,只能馬不停蹄。

19、愛情是場漫長的等待,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會忍你的爛脾氣、壞毛病、怪習慣。相信我,醜小鴨和白天鵝都不屬於你,總有一個不好不壞的人會甘心留在你身邊,拋棄整個花花綠綠的世界。在此之前,不要敷衍,不要輕易交付,你要時刻提醒自己,你親愛的一心人,已經在路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