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曉晗經典語錄

1、「一想到世界末日,我還是有點兒難過的。」
「難過什麼?」
「活著的時候我能偽裝成一特好的姑娘,陪你去圖書館看傻B名著,陪你在冷颼颼的車站等車,陪你看無聊的籃球比賽,但是末日一到,你去天堂的時候我就不能陪你了。」——張曉含《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2、有時候我在想,我們生來都是作逼,你說愛的時候我不信;說不愛的時候我不認。如果「我愛你」是欺騙別人,那麼「我不愛你」就是自欺欺人。——張曉含《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3、活到今天,所有努力,就是為了有能力做些真正喜歡的事,遠離討厭的人,不強求他人歡心。——張曉含《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4、她發現我們誰都改變不了世界,但是誰都沒倖免愛過一個懦弱的少年。——張曉晗《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5、以前害怕離開家,現在四海為家也不怕了。以前害怕遇到鬼,現在被借走靈魂也不怕了。以前害怕被誤解被騙,現在再多的非議也不怕了。我只想一直努力跑著,地球是圓的,只有不斷向前才有可能回到你身邊,再次遇到你,無視曾經的錯過和過錯,而途中的苦澀,都變成了我講給你的故事。——張曉晗

5、希望平行世界的自己,不做飯不開車不放棄刻薄,看到小孩就翻白眼,禁止狗屎心靈雞湯放屁晚安心語,賢妻會的都不會,好姑娘愛的都不愛,低頭玩手指,仰頭吐沫沫,變成一個孤獨的老變態,之後死掉,墓碑上粉筆寫著混B玩意兒。但我替她開心,自私是種境界,能活到就是圓滿。——張曉晗《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6、可是沒有錯過,又怎麼可能在看過世界後再次相遇。沒有悔恨,又哪來的回憶。沒有不如意,又拿什麼來談論人生。——張曉晗《女王喬安》

7、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事,你得到的愛,又何嘗不是其他人曾經贈與的呢。——張曉晗《愛他們的時候我們像條狗》

8、在開編劇會,剛說到男女主角的重要情節,一個姑娘突然說了一句。活在電視劇里可真好,無論隱瞞多少集,默默為彼此付出的事情,他們總會知道。——張曉晗

9、長大後明白,過年只是一枚放大鏡,無限擴張原本藏在心裡的細微情緒,快樂的人更加快樂,痛苦的人更加痛苦。——張曉晗《女王喬安》

10、我呀,從第一次看到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這是未來一萬眼裡的第一眼而已。——張曉晗《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11、小時候收到人家送的朱古力總是小心翼翼地藏起來,最後都融化成為口袋裡難洗的黏液。長大後見多了不經意間路過的風景,無意間抿到的美酒,沒有留下電話號碼的人。學會了從第一眼到最後一眼,好好享用,把人愛夠,把酒喝光,不去瞻前顧後。學會了在最快樂時說,我們幹了這杯,不為什麼。晚安

12、磨難是特意為那些堅強的人準備的,弱者只能享受放棄後的悔恨和悲傷

13、你的青春就像擺放在貨價上的罐頭,添加再多的防腐劑也難逃下架的命運,超市老闆根本不給你反應的時間。

14、每一次小氣,是為了給我多一點積蓄;每一次放手,是為了給我一點堅強;儘可能的囉嗦,只希望我可以一生平順;哪怕每天堅持鍛鍊身體,只是為了能在老了以後給我少一點負擔。每個爸爸都不是超人,他們沒有紅色披風在天空飛。可是他們都做了一件比拯救地球都偉大的事,脫下披風,放棄了風景,變成一個平庸和藹的中年男人,回到生活的主場,跟在你身後,只為了包裹你,愛你,每時每刻。

15、很多人都這樣想過吧,雖然大多數影視作品或書籍里,表現的都是父愛如山之類的。但是現實生活中仿佛不總是如此,反而是那些藝術的渲染,讓每個爸爸的壓力都很大。為什麼平白無故擔起一份責任,只因為是爸爸,可是在是爸爸的同時,他們也是男人啊。男人的天性就是長不大。——張曉晗《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16、知道當別人誇你漂亮時,千萬別說不要,要說謝謝,當別人攻擊你時,最好的回擊就是我不在乎。

17、我也想哭過,但我媽告誡我哭的時侯先摘隱形眼睛,摘完隱形眼睛就不自覺想要做個面膜,做完面膜塗好眼霜,我想辛辛苦苦保養好何苦再哭壞這一切,閉上眼,第二天又能開始戰鬥了。

18、世界就是這樣的,冬天你怕冷,所以穿著衛生褲的你就會輸給那些穿絲襪的女孩,走路你怕累,所以穿運動鞋的你就會輸給那些踩高跟鞋的女孩,早上你懶床,所以每天多睡十分鐘的你就會輸給那些早起十分鐘的女孩。

19、她不吃愷撒沙拉,她是愷撒。

20、世界上大多數都是你這種只會節衣縮食買奢侈品,但根本不知道奢侈品是怎麼騙錢這回事的無知少女。

21、就算向全世界宣布傷口已經癒合,成長,不再為小事動情,可以愛得輕鬆自如,但你永遠無法阻擋那段像是定時炸彈的野獸派回憶,隨時爆炸,讓你的心臟停拍,全部堅強頃刻陣亡。

22、世界上一共只有兩種人,一種他的人,一種他不要的人。

23、輸沒什麼可怕的,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會贏,會贏到最後。

24、你的青春就像擺放在貨價上的罐頭,添加再多的防腐劑也難逃下架的命運,超市老闆根本不給你反應的時間。

25、這座城市裡的每個女孩幾乎都對奢侈品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嚮往。無論在捷運里,格子間,又或者充滿電子音樂和迷幻燈光的Club里。你總能碰上那些年輕漂亮,睫毛長長指甲閃光的女孩,她們身上掛滿LOGO,卻可能打不起車,為手袋一擲千金,卻忍飢挨餓。她們整夜整夜在KTV包房裡唱歐美金曲,港台流行歌,就為了能熬到天亮去坐早班捷運。

26、為什麼不能在最好的時間裡擁有更多呢?等牙掉了才去吃龍蝦,滿臉皺紋了才去用護膚品?我必須著急,因為大多數人都錯過了自己人生中最好的時候。

27、奢侈品這種東西把女人的欲望展現得盡態極妍,是個貪得無厭的小蜜。每個大牌總在商場一層擺上自己的化妝品,香水,這就是奢侈品里的入門級別,讓那些月薪三千的小白領忍飢挨餓也能擁有。當你有了香水,你就會渴望零錢包,有了零錢包又開始對錢包垂涎欲滴。

28、我的底線是每天都比昨天過的好。()

29、其實所謂時尚,就是在虛偽的面孔中尋找動人的真實;在殘酷的真實中創造美好的虛偽。

30、我們總是艷羨別人的生活中的大好河山,可是很少有人明白,這些大好河山不過是一副旁邊寫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電子壁畫。

31、請記住,每次去一個新房子時,都要微笑,從容,拿捏好分寸,也不必刻意討好,搖尾乞憐的女孩永遠不會被愛被尊重,請別低頭,只需盡你可能去優秀。

32、當你隻身去參加一個派對,千萬不要學著偶像劇里的那些女孩,用一種誠惶誠恐地眼神看著別人,不要暴露你的渴望,渴望有人過來和你說話,拯救你的尷尬。你不要去看任何人,你要假裝尋找,尋找一個早已在等待你的熟人,其實根本誰也不認識你,當別人看向你時,你就是一個完整精緻的世界,不需要任何無關緊要的認可。你一定要篤定地相信,會有人上前,對你微笑,在耳邊問你找誰,這個人很可能就是你進入新階級的樓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