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查理九世》經典語錄

1、這只會說話的小狗叫查理九世,是一隻擁有貴族血統和超群智慧的神奇小狗,除此之外,它還是小夥伴們公認的冒險隊「老大」!

2、夏天,毒辣的陽光將植物烤的東倒西歪。樹上的知了不知疲憊地叫個不停。

3、一個人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他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

4、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日死去之人苦苦奢求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把握住這七個字母,周而復始,珍惜每一天,才會擁有一個永遠無憾的一生!

5、唐曉翼本來還沉浸在悲傷之中,看到這番場景,又不禁打趣道:「得了,我只是很不服氣!為什麼要讓你們四個沒用的小孩來當我們的接班人呢?真是笨死了,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

6、伴隨寒氣而來的是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比陰風更寒冷,一直冰到他的心裡。

7、他們很快走到第四條隧道洞口,裡面靜悄悄黑洞洞的,多多才往裡踏進一步,「嘩啦」一聲,一大群東西被驚動了,飛了出來……

8、怎麼不會是我?如果不是我,你們能安全逃出來嗎?我叫唐曉翼,一直在調查唐人街44號的秘密,沒想到碰巧遇到你們被擄,看你們那副狼狽的樣子太可憐了,所以我順便就大發慈悲地救你們出來

9、再多的謊言也摧毀不了真實的友情,再多的鐵證也隱藏不住變質的人心!

10、唐曉翼卻不以為然地壞笑著說:「你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啊!畢竟溫莎已經死了三年,他生前就是個作惡多端的壞小子,臨終之時給我這封信,就是希望我早點下地獄去陪他!」

11、勇氣能掃除一切恐懼的陰霾!

12、好吧,還是我一個人去吧!反正我也不想帶一群膽小鬼在身邊,只會惹痲煩!

13、多多大偵探,你果然還是和我這種不良少年比較情投意合嘛!

14、人類對於真理的信仰,就如同虔誠的宗教者對於神明的信仰,一旦動搖,就意味著失去了勝利的機會!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15、到底要用什麼法寶才能讓外星狗査理現出原形呢!

16、但願飛速發展的科技不要蒙蔽了人類追求美好願望的初衷,不要忘了對生命該有的敬畏!

17、亞瑟家這座古老的大莊園就和他的主人一樣--大西洋船王的名號一樣,氣派而又充滿了神秘的氣息。

18、一幢巨大的木質建築赫然出現在他們眼前-從外表看,像是一座上世紀二三十年的帶的廢棄火車站!不過眼前的建築搖搖欲墜,讓人懷疑腳步稍微邁重一些,就會把它震塌;破碎的玻璃里沒有一絲光亮,而門前更是雜草一片,看起來已經荒廢已久。

19、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日已死之人苦苦奢求的明天:你所厭惡的今天,是未來的你再也回不去的美好的曾經。

20、你在軸上就寫下了意義不明的三個血淋淋的字母『SHD』小唐誰知到是你讓我們來宿舍區,還是遠離宿舍區?難怪你語言課從來沒及格過!

21、眼睛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好禮物,我們要學會觀察,肉眼觀察世間萬象,心眼看清萬物本質。如果肉眼旅行去了,心眼也在度假中,那麼,我們就將被世間萬物所迷惑。

22、只有尖銳的目光才能看透虛假之下的真相!

23、我還巴不得你們拋棄我呢,這樣就不會被四個笨小孩拖累了!

24、眼睛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們要學會觀察,肉眼觀察世間萬象,心眼看清萬物本質。

25、多多在心裡暗暗自嘆:到底要用什麼法寶才能讓外星狗査理現出原形呢?

26、哼,只有你這種白痴才會死於那麼丟臉的原因吧!

27、得了,我只是很不服氣!為什麼要讓你們四個沒用的小孩來當我們的接班人呢?真是笨死了,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

28、你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啊!畢竟溫莎已經死了三年,他生前就是個作惡多端的壞小子,臨終之時給我這封信,就是希望我早點下地獄去陪他!

29、膽怯並不是什麼弱點,正視自己害怕的東西,反而能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30、怎麼了,虎鯊小朋友,莫非你懷念戴大紅花的日子了?要不要我現場摘一朵送你?

31、查理正了正領結:「你們是世界冒險協會承認的『破謎者』了,自己決定吧!」

32、冒險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會竭力避開它,而另一些人就會勇敢面對它

33、膽怯並不是什麼弱點,正視自己害怕的東西,反而能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34、一張蠟黃而蒼老的臉孔出現在眾人面前。如同乾裂的老樹皮般密密痲痲的皺紋不買了整張臉,一雙細縫般的眼睛突然一下睜得圓滾,眼珠布滿了血絲,幾乎要從眼眶中爆出來,儼然童話中的老巫婆!

35、哼,只有你這種白痴才會死於那麼丟臉的原因吧!」突然出現的唐曉翼臉色蒼白,看上去比以前瘦了許多,但是損人的精力卻一樣旺盛。

36、我可沒時間和小屁孩計較。()

37、唐曉翼臉上堆起半真半假的笑容,親密的用一隻手摟過多多的肩膀:「多多大偵探,你果然還是和我這種不良少年比較情投意合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