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1、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

2、有時我會想起和你經歷的故事,那些情景在飛揚,甜蜜又感傷。

3、什麼時候你倆吵架,他摔門而出,順手買菜回來再給你做一頓好吃的,你們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了。

4、兢兢業業地護膚,然後孜孜不倦地熬夜,最後抱怨歲月無情、容顏易老。

5、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6、何必讓回憶比經歷還長,何必讓自己一再負傷。

7、此生別無他求,只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你也能對我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8、如果一個人突然間話少了,那TA一定是心事多了。

9、原來,我只是你漫漫人生里只配錯過的好人。

10、不主動聯繫對方,並不能說明你已經放下了。如果對方主動聯繫你,而你無動於衷甚至心生厭惡,這時你才真正放下了。

11、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12、所有的煩惱和懊悔,都可以歸因於:想要,卻得不到;得到了,卻又不滿足;滿足了,又不去珍惜……

13、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得萬劫不復。

14、慢慢覺得所有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而所有回不來的人,也自有他的原因。

15、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人的人會說。

16、見過一個人最好的一面然後喜歡,叫做心動;見過一個人最差的一面依然喜歡,叫做愛情。

17、願你努力工作,也願你享受生活;願你腳踏實地,也願你仰望星空。

18、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嘴上一句帶過,心裡卻一直重複。

19、你才二十幾歲,就擔心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喜歡的人了。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20、男:如果你真的愛我,你一定不會走。女:如果你真的愛我,你一定會來找我。結果,他以為她不再愛,而她還在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