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經典語錄

1、一個人和自己過不好日子,不可能和別人過好日子;覺悟的人向內找問題,不覺悟的人一直把他的箭射向那外在的靶子,這使他們真正解決問題的希望變得渺茫。所以,不論你想擁有完美的愛情,還是一樁穩定的婚姻、一份好工作、一份恆久的友誼---你都必須從愛自己下手。

2、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強。

3、即使在千萬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認出是你。因為別人都是踩著地走路,而你是踩著我的心在走。

4、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5、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6、人生成敗和努力往往無關,只和鍵選擇有關?

7、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8、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9、讓你的心漸漸變冷變硬的,往往是那個曾和你最親密的人。

10、後來我知道,必須接受生命里註定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11、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12、如果我們就這樣說服了自己一點點消失怠惰下去,那麼我們在若干年後就會變得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家長里短,一樣的房子車子孩子,一樣的東家促銷西家打折。我們曾經那麼那麼努力的不安分不妥協不放棄,為的就是這最後的殊途同歸嗎?原來,一路順風,只是一種平庸。

13、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14、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5、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16、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幸福原本很簡單,只因我們過於較真,過於渴望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才讓生活中遍地煩惱。當你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已被你踩在腳下。

17、你是我的紅藥水,他只是杯黑咖啡。你會問我累不累,他卻讓我不能睡。

18、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19、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20、即使別人眼裡你是差勁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認為你是優秀的。這個世界上,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最可怕的不是他們都不愛你,而是你自己不愛你。看著鏡子,這樣的自己跟著我竟受了這麼多罪,對不起,多少年來一直被我折磨的自己。()

21、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22、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麼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麼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