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七號同學經典語錄

1、我不得不承認時光的強大,它摧枯拉朽,不動聲色地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我也不得不承認記憶的頑固,我流竄躲避,卻逃脫不了它的桎梏,無時無刻提醒著我這個人曾在我心上駐紮過。——《聽說我們不曾落淚2》

2、你曾落過的淚,最終都會變成陽光,照亮腳下的路。——《聽說我們不曾落淚2》

3、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4、青春本就像一場盛大豪華的夢,儘管曲折漫長,但夢便是夢,終有結束醒來的一天。

5、淚會風乾,傷會結痂。
路很長,不要怕,我們終將獨自長大。

6、我的青春乏善可陳,自始至終,只你一人。

7、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琉璃,鑲嵌在我的眸子裡,我從不曾落淚,以為你能在我的眸中永遠璀璨。

8、最是時光摧枯拉朽。

9、那些沉重的過往被我們摒棄在記憶之外,似是不復存在,其實它只是在等待一個將你撕扯成碎片的契機。

10、We will eventually grow up alone.
我們終將獨自長大。()

11、那些屬於你我獨一無二的記憶,都然成了灰燼,就像思念飄散在空氣中。
我是孤島,你如飛鳥。天空是我們最遙遠的距離。
我是孤獨的深海,你如月光吻過我的臉龐,思念卻早已腐蝕了黑夜。

12、你是世界上最美的琉璃,鑲嵌在我的眸子裡 ,我從不落淚,以為你就能在我的眼中 永遠璀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