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人善待我,我自己善待我自己

一、雖然我很窮,但是有錢人的毛病我全都有。

二、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裡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這一刻,你終於明白自己老了。

三、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四、只要你是天鵝蛋,就算是生在養雞場也沒有什麼關係。

五、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中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六、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七、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八、該出手時就出手,不然只能打醬油。

九、在我的心臟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十、旋轉的地球上肯轉身總有新故事值得盼望。

十一、沒人善待我,我自己善待我自己。

十二、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十三、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十四、唯有以理解為基石,以寬容為立柱,以珍惜為牆壁,以滿足為裝飾,兩顆心住在裡面才會安全。

十五、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留下的只有遺憾。

十六、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十七、活著,得愛著。就算這愛小得僅如一根稻草,無關飽暖,也不能救人於水火,但是,握在手中,終是個念想。

十八、你何忍看我憔悴,沒有一點點安慰。

十九、沒有一個男人,不是在一個女人的懷抱里長大的。他的狂躁,他的冷漠,他的不安分,他的稚氣,皆是靠一個女人抹去。

二十、淚水永無止境的流著,心依舊一片死寂。

二十一、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二十二、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二十三、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時間會咬人,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二十四、太陽的光芒只是刺痛我的眼睛,你的離開卻刺痛我的心臟。

二十五、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