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秒懂男人》經典語錄

1、正所謂好女怕纏郎,男神怕女王。其實很多好姑娘,都是被人用長期糾纏、鍥而不捨的追求而打動的。而很多男神,是被女人悍不畏死、潑辣強力給壓制的。千萬不要對女神、男神產生畏懼,只要比他們豁得出去,都有機會拿下。追人的第一秘訣只有三個字:不要臉。

2、這根本就是一個男人價值觀和世界觀的問題。

3、男人選女人,有三重標準:第一重標準是選老婆,要求最高,賢惠溫順善良美麗持家有道樣樣都不能少。第二重標準是選愛情,愛情的標準算中等,但至少也要溫柔美麗善解人意外加人人都誇讚。第三重標準是選上床,上床的標準最低,基本上只要好看或者性感都可以,甚至於只是男人自己所認為的好看或者性感就可以了。

4、女人上床的前提,毫無疑問,是要有感情的。

5、因為有相當一部分的男人,上床是不走心的,能影響他們的唯有欲望,這就是俗話所說的用下半身思考。

6、這就是女人上床的前提,是要喜歡、要有想法、要對未來有憧憬,要有感情。

7、雖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姑娘也是見人幾面就願意發生關係,而有些姑娘則是要很久很久才願意上床,但除了非常少一部分人之外,基本上大家的前提都一樣,就是得喜歡那個男人。

8、一個男人想跟你上床是正常的,這是人性。想跟你上床的不是壞男人,想跟你上床而不想負責任的才是壞男人。所以現在男人學會了嘴上說不想上床只想負責,但心裏面卻想著只上床不負責。反倒是一些口販子很專一,他們看起來色咪咪的,其實根本不敢下手,下了手也負責到底。所以,嘴上說的好聽的都是泡妞高手。

9、男人和女人,對於上床這件事情都是有愛的,但兩者之間又是有明顯的差別。

10、他們有的根本不喜歡那女人,有的是才見面,有的甚至是討厭對方。

11、第三重標準還有更多的下限延伸,男人如果喝醉了酒,可能審美就會完全突破下限。乃至於有的男人根本沒有審美的下限,只要是個姑娘就可以了。

12、純粹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是否存在呢?或許有,但我們現在研究柏拉圖,更傾向於他是同性戀或者第四性向也就是無性向者。

13、但男人卻不同,他們上床的前提,基本上不是因為感情,而是因為欲望。

14、那就是男人和女人上床的前提是什麼?

15、這裡就牽涉了一個男人和女人不盡相同的點。

16、就算桑桑長的好看吧,可再之前的那么多故事裡,許多男人只要是個姑娘就各種勾搭上床,長的沒那么好看也有理由睡嗎?

17、我們這裡所說的,是排除極少數人,以絕大部分群體來看待問題。

18、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一切真正的愛情,都是由性心理引發的。也就是性是愛的基礎,而有愛無性也是毫無可能性的。

19、所以女人哪怕很豪放很想要,也不太會在第一次就直接跟男人上床(天天找一夜情的除外)。至少也得多交往好幾次,實在有了感覺,才會半推半就。

20、其實上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21、所以,精神戀愛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歸入我們常人的戀愛品種吧。

22、而用下半身來思考,重點又是什麼呢?當然是外表、是打扮、是性感。

23、譬如在上面那個案例裡面,很多姑娘可能非常不理解,男人如果不愛桑桑的話,又怎么睡得下去呢?

24、因為對女人來說,性的美好,並不完全是生理的,更是心理的。如果一個男人不是他喜歡的(不一定到愛的程度,但至少要喜歡),那她是很難有想法,也很難有愉悅感。

25、有這樣一個三重標準的存在,你就會發現,其實男人會不會出軌,以及會不會亂勾搭姑娘,這個和他的審美判斷,或者愛情的基礎沒有絲毫的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