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1、女人很敏銳,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只不過有的裝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2、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3、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4、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5、有些人想得太多,做得就少,而一心做事的人,想法往往比較單純。

6、看來總得有最後一次,否則人生更輕更賤。我們都走在這路上,誰都沒有免於死亡的特權。也許重要的是,你與誰相識相伴相行,與誰分享生命苦樂,與誰共有某些重要的時刻,包括最後一次。

7、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治得了我;同時,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能逾越過你。憑藉最開始的直覺,而不是塵世歷練的心術去愛一個人。

8、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9、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0、人心有多好,人心就有多壞。

1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12、腦海中有這麼一片寂靜,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13、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14、富貴榮華有如南柯一夢,得失榮辱不過系水月鏡花。

15、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說明了一個簡單的道理:做人,一定要有一點心計。「心計」不是詭計、世故,而是做人的一種智慧和謀略。有了它,你就能左右逢源、遊刃有餘,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6、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喔!

1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8、我自嘲一笑,但是我更喜歡的是有人可以溫暖地會心一笑,暗中總是慶幸,真誠感激,默默祝福,把過往愛情煙塵當做心靈的美好禮物珍藏,像珍藏一瓶美酒,歷久彌香。

19、抱著假象醉生夢死,原來一直是我自己在自編自演一段不屬於明天的回憶。

20、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便是同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