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原來你我無緣,全靠我一人硬撐

1、以後,有人會送你三十塊一枝的玫瑰,三百塊一支的口紅,三萬塊一隻的手錶,但你最懷念的,或許是那杯三塊錢的奶茶。

2、人生最大的勇敢,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3、與其懷念從前,不如把現在過成以後懷念的日子。

4、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大概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吧。

5、有時候冷不丁想起你,就像那些被關掉的網頁還在播放該死的音樂聲。

6、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麼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7、明知不會在一起,還是固執地放不下。道理人人都懂,可是說服自己就是那么難。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9、不願相親就別勉強了,免得傷害了別人,又為難了自己。

10、單身不可怕,晚婚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裡住不下任何人了。

11、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你長大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你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12、要不要分手?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答案。

13、其實當初動動腦子就知道不合適的,但當時偏偏動的是心。

14、二、三十歲其實挺殘酷的,沒了一見鍾情的資本,又少了日久生情的條件。

15、不要從別人那裡認識我,我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

16、夏天太容易擊碎一個單身主義者的決心了。總在夜深時,才希望身邊有個人,替我擋風遮雨,替我多餵蚊子。

17、我的好朋友曾經告訴過我,不要因為別人說你是個惡棍,壞蛋或者失敗者,你就當自己真的是那種人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樣看待自己。如果你想得到某些東西或者成為某種人,那么與你為伍的只有你自己。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行走。

18、攢夠失望就離開吧,總不能再攢夠絕望。

19、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20、原來你我無緣,全靠我一人硬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