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人生有兩條路:一條叫做心歷,一條叫做經歷。心歷引領著經歷,經歷豐滿著心歷。心若年輕,即使經歷坎坷,人生與天地不老;心若老去,就算經歷平靜,人生已步入荒年。人生其實不是漸漸地變老,而是隨心瞬間就老了。心若已死,萬事齊黯;心若繼續,則路不盡。

2、在恬靜的夜裡,手指間輕撫心的琴弦,為你彈奏起淡淡的想念的韻律,婉約悠揚。許是你有了倦意,轉身離別。輕緩的心音仍在夜裡縈繞著,愉悅的輕柔的舒緩的主旋律氤氳著未來歲月!譜寫一首清歡的歌,伴隨著生命一路的前行!

3、原諒,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等待,有時候並不是相信那個人還會回來,而是因為還有愛。別人說你變了,是因為你沒有按照他的想法活罷了。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

4、我們總是掛念情愛太多,念掛親恩太少,前者如一餐美食,一場盛宴,撩撥著濃濃欲望,讓人忘情投入,欲休難止;後者如同身邊氧氣,時刻滋養我們,無聲無息,但總是被忽略遺忘。欲望會讓你得到最想要的,也會失去最重要的,回首總已遲。

5、愛就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我不敢說我能忘懷,那山中那水,那水面的那月,真的不知所措。如果非要我把無限化作無窮無盡的等待時,我寧願只作星空裡的碎片。

6、一個人時,我想到處去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7、願你能遇見那個人,那個能讓你不用在咬著牙逞強,憋著淚倔犟的人。---許靈子

8、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9、茫茫人海中,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有一種心態叫平常,有一種心境叫淡泊。做人要就要學會有自信而不要自傲,果斷而不武斷,自尊而不自負,嚴謹而不拘謹,知足而不滿足,平常而不平庸,隨和而不隨便,放鬆而不放縱,認真而不較真。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

12、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3、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楊金貴《青春是經不起揮霍的》

14、沒有經歷過分手,就不會有後來的珍惜,因為失去過,所以才會更加用心去呵護。

15、沒有那麼多的驚天動地,活好每一天,守住每一天的好心情,遠離每一次的壞情緒,讓一顆心充實,豐盈,快樂,溫柔。真的,最好的人生意義,莫過於此。

16、故事再美,結局還是再見。

17、愛到深處的男人往往很笨的,不會花言巧語,更不會油嘴滑舌。你說冷,他不牽你的手,結果給你一副手套,你有小小的失落、大大的溫暖;你說累,他沒有順勢給你一個肩膀,卻放下手中的一切陪你,給你足夠的安慰。愛有多深,就有多笨。你的另一半,有什麼樣的舉動笨到過你、暖到過你?

18、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