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一個人,你來了,就好了

1、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2、親愛的,不要讓我依賴上你然後再把我無情的甩開。

3、忘記你,就像忘記當初的誓言一樣,難以忘記。

4、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5、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6、一路上都是伏筆,轉身的那刻全世界都失陷了。

7、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9、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3、對於某些人某些事,我已經懶得去想懶得去費神懶得去在乎了。

14、想起我傷害過的人和傷害過我的人…

15、一個人好好過,何苦在愛情里淪落。

16、很多傑出女性說自己當年剛硬堅強,慢慢走來,卻不知不覺放軟了身段,開始體會溫柔平淡的力量。看官不禁要問:那一開始就溫柔溫暖柔軟的姑娘不更是人生贏家嘛!其實也就是硬過才能真軟,賺到錢才理直氣壯說錢不重要。沒有搏殺過的溫柔終究是天真。

17、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

18、對自己的現狀不滿,又無法改變自己的現狀。大多數人都是為這件事而不快樂。其實,不快樂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變現狀的能力,幾乎都是因為懶,和怕,所以就混和等。結果常常是一輩子都笑不出來。

19、3

20、很多事都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21、在我的生命里,最讓我撕心裂肺的兩個字就是你的名字。

22、我相信你,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情,實在走不下去了。

23、有一個人,你來了,就好了。

24、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5、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26、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7、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8、解釋或許會帶來的傷害,藉口或許能挽留的,但永遠不是最美的。

29、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30、把記憶都拋在腦後,一切都歸於寧靜…

返回頂部